《合租记》罗志祥够好运 网友吐槽纯靠脸

2014年08月01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夸张表情 罗志祥夸张表情
罗志祥、毛俊杰 罗志祥、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由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郑罗茜[微博],蔡俊涛,庄濠全[微博]等人联袂出演浪漫爱情偶像喜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罗志祥在剧中变成屌丝青年宋小雷,虽然一无所有,但却桃花不断,甚至征服超难搞的御姐狐狸,励志指数爆表,不过也有网友吐槽罗志祥之所以有如此好运纯粹是“靠脸”。

  《深圳合租记》热播  罗志祥演绎“地雷哥”

  《深圳合租记》由台湾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以一男三女的合租故事为背景,讲述深漂一族的爱情、事业故事。虽然罗志祥出演过不少偶像剧,每次爱情故事都相当圆满,不过在霸道总裁风靡的偶像剧圈,罗志祥可从来没演过几回高富帅。这次在《深圳合租记》中罗志祥再度挑战“屌丝男士”,饰演一个刚刚步入社会,感情方面极度白痴的“三无青年”宋小雷,粉丝亲切地称之为“地雷哥”,不料失恋落魄的他竟然行大运,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甚至收获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罗志祥征服御姐  观众:纯粹靠脸

  《深圳合租记》自开播以来,罗志祥和毛俊杰这对情侣档,可以说是争议不断,两人甚至被吐槽为最不搭的情侣,不过也有不少死忠粉力挺这一对。毛俊杰饰演的狐狸,十足御姐范儿,剧中的她无视霸道总裁的追求,反而却被一无所有的宋小雷吸引,两人在剧中你虐我、我虐你,爱得纠结,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看得很揪心。虽然罗志祥在剧中勤奋努力,最终征服御姐,不过也有不少观众吐槽,罗志祥纯粹是靠脸、长得帅,才获得了狐狸的芳心。随着结局临近,宋小雷和狐狸的故事究竟如何结局,也成为关注点。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毛俊杰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