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陈赫戚薇尴尬结婚假戏真做

2014年08月04日09: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赫饰演高见
乔任梁和姜妍
戚薇饰演明亮
王传君和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微博]、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毛晓彤[微博]、姜妍等明星,三对情侣诠释了三种情感观和婚姻观。随着即将收官,戚薇陈赫陷入“被结婚”的尴尬境地,“婚后恋”的王传君毛晓彤遭遇离婚危机,渐行渐远的乔任梁和姜妍又遇上了“艳照门”事件,剧情悬念让观众揪心。

  戚薇陈赫“被结婚”假戏真做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生三旦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分别诠释了现代社会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在探讨都市年轻人的恋爱婚姻观之余,该剧也不忘喜剧特色。戚薇的各种神表情和神逻辑台词都嗨翻观众,陈赫身上“贱”哥哥的本色也让观众大呼过瘾,王传君成功化身“科学怪人”方思齐,情商太低却又单纯耿直的他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戚薇陈赫陷入“被结婚”的尴尬境地,顶味美的姚董同时又是戚薇生父的现任妻子想要为戚薇陈赫举办婚礼,这让两人陷入苦恼,不知该如何应对这场危机,才能瞒天过海。另一边,戚薇又恰好看到姜妍在陈赫的怀中失声痛哭,不免产生误会。同时,喝醉后的戚薇却喊出了舒永志的名字,这让陈赫也打翻醋坛子。矛盾不断的两人究竟能否拥有完美结局?恐婚的戚薇又能否走出前任的阴影?她与生父的恩怨又能否理清?让人不得不期待大结局的来临。

  王传君毛晓彤“婚后恋”又离婚

  剧中,王传君和毛晓彤这对“思念恋”一个是被父母捧在手心的“明珠女”包念念,一个是为了保住自己优良基因的“科学怪人”方思齐。无论是价值观还是生活习惯都相差悬殊的两人却意外相识,先后上演了女追男、意外怀孕、不慎流产等触不及防的小插曲,令该剧看点十足。另外,剧中王传君扮演的方思齐也因为其单细胞、低情商的性格特点屡被观众吐槽。对此,王传君说:“思齐的确性格古怪,不过这是他的成长环境和经历造成的,存在即合理,他是个挺可爱的人,出发点都是好的,却总是好心办错事。”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王传君和毛晓彤好不容易在父母的逼婚攻势下结婚,但婚后的二人却同样因为巨大的性格悬殊造成了很多不可避免的摩擦。不烧饭也不做家务的“明珠女”毛晓彤在王传君的埋怨下准备大展身手,却差点把厨房烧掉,看到这里的观众真是替她捏一把冷汗。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矛盾后,毛晓彤提出离婚。濒临离婚危机的王传君又发挥了一把他175的高智商,提出“婚后恋”:毛晓彤可以不履行任何婚后责任。可怎料这时毛晓彤又恰好看到王传君跟初中女同学林晓娅交谈甚欢,于是引发了一场吃醋大战。这对奇葩夫妻究竟应该怎样继续他们的“婚后恋”?相差悬殊的两人最终是否真的会离婚?娇娇女毛晓彤又会如何“对付”她的情敌?让观众对大结局充满期待。

  乔任梁姜妍遇“艳照门”何去何从

  乔任梁和姜妍这一对“承诺恋”在三对情侣中可谓是争议最大的一对。乔任梁饰演的承磊是一个在音乐道路上奋斗了十二年却迟迟不见成就的创作歌手。他不仅一直没有实现理想,而且连最基本的生活支出都要靠女友姜妍的救助,带给女友的也只是满墙的欠条。不过,这对在现实的泥沼中坚持了十二年的“承诺恋”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称赞:“十二年真心不容易,没有经历过是很难明白这是怎样的感情。”还有观众表示这对“承诺恋”也道出了他们心中的困惑:“这一对的台词好多都是我心中的呐喊,现在的心理纠结又郁闷,这部剧在玩笑之中也不忘记透露出我现在正遇到的问题,赞一个!”

  然而,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乔任梁扮演的歌手终于久旱逢甘霖,一夜之间爆红,但同时这也让乔任梁奔忙于一个又一个的通告,无法抽身陪伴姜妍,于是导致二人渐行渐远。可没想到又出现一场“艳照门”事件让两人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同时绯闻照片也让乔任梁的名气一落千丈,一边要面临巨额违约金,另一边又陷入女友姜妍的误解,一夜爆红的乔任梁遭遇着重重危机。随着大结局即将来临,乔任梁能否挽回名誉?“承诺恋”是化解误会,和好如初,还是各自分道扬镳?这些疑惑都将在大结局中一见分晓。(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戚薇陈赫乔任梁毛晓彤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