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收官 纯真马思纯相信爱情

2014年08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思纯收获爱情
马思纯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已于昨晚顺利收官,剧中,马思纯[微博]饰演的张国立女儿马晓灿因其善良纯真的性格备受关注,其感情线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在故事结尾,四对恋人终获幸福,虐心剧情终成大团圆。

  《爱情最美丽》收官 马思纯用纯真让观众相信爱情

  在剧中,马思纯饰演的张国立女儿马晓灿天真烂漫,有着80后女孩儿的独特气质,作为老爸的感情战略军事,马晓灿为了老爸顺利追求到牛美丽,在背后出谋划策,更是设下“鸿门宴”邀请牛美丽来家做客,为老爸的爱情铺路,经过一系列的努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马晓灿的帮助下,马锦魁最终和牛美丽修成正果。自己的爱情也开花结果,马晓灿和男友复合并举办婚礼,在家人的见证下收获幸福,皆大欢喜。不弃不离的爱情仍然那么纯粹,经过大风大浪的冲洗,马思纯又用她的美好给观众以相信爱情的勇气。

  从《大宅门》到《爱情最美丽》 马思纯不断突破自我

  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两个家庭的亲情故事。此次,马思纯在《爱情最美丽》中饰演的马晓灿,既要保有二十出头的小女孩的青涩俏皮,又不失担起一个家庭新脊梁的成熟懂事。没有太复杂社会关系的小女孩对待爱情的时候总是这样,怀抱美好和单纯,希望能控制自己的爱情不被社会现实摧毁,有无所畏惧豁得出去的大气魄又不失敏感细腻的小心思。在爱情和家庭面前,摸索着找平衡点。角色难度和演技挑战不可谓不大。

 

文章关键词: 《爱情最美丽》马思纯蒋雯丽张国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