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张嘉佑抢婚戚薇引热议

2014年08月04日15: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嘉佑抢婚
张嘉佑

  新浪娱乐讯 由戚薇[微博]、陈赫、毛晓彤[微博]、张嘉佑等人主演的都市偶像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将火热收官,该剧讲述了三个不相信婚姻的“恐婚”女在遇见真爱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不乏搞笑、温馨、感人的桥段。张嘉佑在剧中出演的呆萌广告员舒永志,和戚薇饰演的巨人女明亮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爱情回来了》里高见、明亮和舒永志的“三角恋情”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虽然永志愿意为了明亮放弃自己梦想的事业,更是化身为完美男人温情守护,可明亮最后还是给暖男永志发放了好人卡,为此永志也离开了G&K广告公司,但是他的影响力却仍还存在,当高见和明亮决定为接下广告案假结婚后,在高见幻想中的结婚现场,永志更是全副武装带着自己的一众兄弟前来抢婚,还凭借一颗硕大、闪亮的钻石戒指带走了明亮,这也让高见十分忐忑。很多网友也表示,这场“抢婚戏”真的让人很难忘,虽然只是高见的幻想,但是当永志身着黑色防爆服,手拿冲锋枪夺门而入去抢婚的时候,真的感觉很帅气,和他之前温柔、有点胆小的感觉完全不同。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情回来了戚薇张嘉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