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逼我结婚》凌潇肃称唐一菲为珍珠丸子

2014年08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饰演“海归富二代”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饰演“海归富二代”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微博]、凌潇肃、车晓[微博]、高露[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别逼我结婚》今晚19:30在湖北卫视开播,即将上演一场“富二代”与“穷二代”的较量。凌潇肃在该剧中颠覆以往忧郁小生形象,饰演痴情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坦言:这个角色仗义、开朗、专情、单纯,不仅让自己实现了在戏中主动追求女孩的愿望,还承担着重新定义富二代的使命。

  “富二代”有钱受偏见

  在《别逼我结婚》中,凌潇肃饰演“海归富二代”江海旺,虽然身份优越,但他的生活却充满了戏剧化的变故:当他热火朝天地为朋友筹备婚礼时,朋友的未婚妻变成了自己的继母;当他踌躇满志地追求白雪公主时,却发现公主看上的是他的死党……

  凌潇肃为自己剧中饰演的富二代叫屈:“他啥都好,就是有钱才受到偏见,其实挺憋屈的。”凌潇肃透露自己此次饰演的富二代其实是一个悲情的人物,“他是一个特别靠谱的人,但他的富二代身份给他带来了很多不便,观众看完后会同情这个角色的。”

  凌潇肃是湖北女婿,2012年6月7日,凌潇肃与第二任妻子唐一菲在武汉完婚。说起武汉,凌潇肃毫不掩饰对湖北的热爱。凌潇肃说:我之前没去过武汉,先把媳妇儿带到了西安,西安有个南湖,因为西北缺水,就觉得是很稀罕的一个景,就说:“走,带你到南湖看一眼!”到了之后就问:“怎么样?”媳妇儿没说话:“嗯,不错……”到了武汉之后,把我带到东湖去了,说:“怎么样?”我说:“哇……南湖比起来就是个池子!”

  很爱湖北菜  唐一菲像珍珠丸子

  凌潇肃婚后的亮相,总是一副伙食很好的模样,江湖传言婚后他最爱的是和唐一菲一起研究湖北美食,把自己给养胖了。对此,凌潇肃急着澄清:“胖?还好吧!”但他开心承认:“因为岳父岳母以前都是经营餐馆的,对吃都很讲究。湖北武汉的一些特色菜我都吃过,特别喜欢,像热干面什么的都很喜欢,一个月都可以吃不重样的,特别棒!”

  这样一位热爱美食的汉子,让凌潇肃用一道菜来形容自己和太太,他不假思索地表示:“我像羊肉泡馍,比较实在。”至于太太唐一菲,凌潇肃甜蜜地说:“我觉得用珍珠丸子来形容她倒是挺不错的,表面很亮丽、漂亮,像珍珠一样,吃起来也很可口,很实在。”

  谈及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高富帅却败给了朱雨辰演的屌丝,凌潇肃表示:生活当中,没钱没房,也许会有一些影响,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当下大龄剩男剩女,凌潇肃则说:不要着急、不要被人逼婚,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要坚信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定会到来。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唐一菲别逼我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