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不与无线续约 称要主力发展音乐

2014年08月05日08: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峰林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昨天(8月4日)亲自证实明报早前报道他正式约满离开无线,并以自由身出席内地剧集《卫子夫》的宣传活动,他表示暂时主力向音乐方面发展,也不排除有机会跟黄百鸣的电影公司合作,跟女友吴千语一家亲。

  昨天(8月4日),林峰为nowTV跟内地电视台合作的剧集《卫子夫》宣传,问到是否跟无线约满后宣传更加轻松?他说:“也挺好的,挺新鲜,接受不少其他传媒的访问,用广东话,现在我自由身,但绝对有机会(跟无线)再合作,这段时间想暂时停一下,跟无缘视帝奖项无关,其实我没打算开工作室,因自己并非这方面的材料,而且香港有很多好公司可以帮忙。”对于有传吴千语拉拢下,林峰将会加盟黄百鸣的电影公司?他否认此事:“不是,我跟她不会谈公事,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她不会左右,但跟百鸣哥都有机会合作的,这几年多谢他在电影方面的帮忙,合作过几次也挺开心的。”林峰透露暂时想主力在音乐方面发展,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推出新歌了,希望跟老拍档邓智伟再擦出新火花,首选是出国语碟。

  与歌迷共度七夕情人节

  林峰日前在佛山举办演唱会,跟8000名歌迷共度七夕情人节,其间大会特别播放观众提供的情侣合照,气氛甜蜜,可惜没有吴千语的照片,令歌迷十分失望。(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林峰无线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