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阿Q精神消化传闻 李东学不排斥隐婚

2014年08月05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首播,日前新浪娱乐对话主演殷桃[微博]和李东学[微博]。剧中出演神经大条女孩叶百合的殷桃,生活中也是相当不修边幅,日前更被拍到“真空”出街试装,对此殷桃认为自己的行为并无任何不当。而谈到遇到负面传闻自己的化解方式,殷桃自有一套精神胜利法,“去看看那些德艺双馨的演员,同样有人从各个角度来骂。”而自曝现下单身的李东学,也直叹感情之于艺人是件奢侈品,另一半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所以他不排斥隐婚。

  殷桃:真空出街无不当 精神胜利法消化传闻

  日前,有媒体拍到殷桃“真空”出街,到自家楼下的服装店试装,对一件上身为镂空真丝样式的晚礼服情有独钟,在试衣镜前一阵“搔首弄姿”,“胸器”若隐若现。当日谈及此事,殷桃不以为然,“对于我来讲,没有任何不当的行为,只不过看这个新闻的人,抱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比如有的说‘玲珑曲线’我看了就挺高兴,有的就会说什么‘真空出镜’……那个都是别人的事,我就控制不了。”来自重庆的“辣妹子”殷桃,不但心直口快,平时生活中也是以随性为主,她说不工作的时候自己并不是那么爱收拾自己,吃东西也不会很挑剔,“去趟超市买俩鸡蛋回来,还让我打扮地干干净净的,我觉得好累。”

  娱乐圈里是非多,劈腿、包养、离婚等各种传闻层出不穷,身为艺人的殷桃也曾经受到波及。谈到面对负面传闻的状态,殷桃说有时候会觉得委屈,但自有一套化解排遣的方式,“打开电脑,看看那些特别德艺双馨的演员,还会有人以各种莫名其妙的角度去骂。”看到这些殷桃可以稍微释然些,并认为这种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非常重要,“你的工作性质导致你会陷入一些特别奇怪的关系中,那存在就是合理的,你今天还是演员,只能去面对。”

  在《假如幸福来临》里,殷桃饰演的叶百合是一个“金三顺”式的女人,她长相“大气”、大大咧咧有时候有点轴。前夫有了外遇和她离了婚,善良的叶百合和前婆婆还有一个爱赌的后妈同住一个屋檐下,这边厢两个老太太吵得不可开交,那边厢叶百合又失去了金店店长的职位,降为保洁员……生活纵然艰难,但乐观的叶百合用善良和勤劳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最后和罗成牵手。

  李东学雨戏玩湿身诱惑 不排斥隐婚

  多年来,李东学的感情生活一直相当神秘,也会不时受到“包养”、“已婚”、“劈腿”等传闻的困扰。而关于他和叶璇[微博]之间的绯闻,以及结了又离的坊间传闻,李东学均以公司已经发过书面声明作为回应。谈及会否隐婚,他并未干脆否认,只称“不知道”,“如果有另一半的话,可能考虑的就会比较多,要尊重对方的想法。”他透露,现在的自己是单身,如果有一段正在进行中的感情,自己虽然不会主动去曝光,但如果媒体在很自然的状态下拍到,自己不会去否认。不过他也忍不住感叹,感情对于艺人来讲像是奢侈品,因为长期在外拍戏,和另一半分开的时间会很长,另一半需要承受的压力也会很大。

  因《甄嬛传》中的果郡王为观众熟知的李东学,此番告别纯粹深情的王子形象,在《假如幸福降临》里出演腹黑男罗成。罗成因遭陷害导致生意失败,最后隐忍着潜伏到对手的公司,寻找证据准备复仇。在这一过程中,他遇到了殷桃饰演的叶百合,对方用善良和爱融化了罗成充满仇恨的心,最后罗成终止了报仇行动,和叶百合幸福牵手。

  李东学透露,拍摄过程中剧组欢乐多多,自己和殷桃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也会有挺多即兴的表演,而且各种方言齐上阵。殷桃爆料,李东学其实很在意形象,在开拍前经常会弄半天,然后成为剧组的“笑柄”。“其实他这样做也对,他那个角色就是这样的,为了完成复仇必须时刻以很好的状态出现,把自己弄得很精致”,不过轮到自己殷桃则“放任自流”,因为她饰演的叶百合本就是个神经大条的女生,所以在造型上没那么用心,“有时候头发有点乱,或者出点汗,我就不去管它,那样很自然。”

  而谈到一场“雨中诱惑”的戏,李东学也叫苦不迭,“那天雨特别大,还挺冷,我一边拍着一边被小区门口一百多号人看着,而且大雨中还得挨着叶百合的骂,她前夫还要上来熊抱……”不过对于雨中“湿身”胸肌若隐若现的镜头,李东学坦言运动已成了自己的习惯,剧情需要时不排除小秀一下,“但不能太刻意和做作,戏里边可以矫情下,生活中我就没那么事了。”(陈家堃/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殷桃李东学假如幸福来临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