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罗志祥情感归属成谜(图)

2014年08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毛俊杰拥吻 罗志祥、毛俊杰拥吻
罗志祥、毛俊杰深情 罗志祥、毛俊杰深情

  新浪娱乐讯 由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敖犬等人主演的《深圳合租记》中,罗志祥在剧中体贴、有担当、善良、上进的形象让其获封“新好男人”,剧中除了官配女友狐狸被其打动,鬼灵精怪的美呆、气质高雅的女老板朱莉都对他有好感。随着剧情渐入佳境,罗志祥与几个女生的情感归属成为关注焦点。

  《深圳合租记》由台湾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以一男三女的合租故事为背景,讲述深漂一族的爱情、事业故事。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从小城市来到深圳打拼,却被女友劈腿分手,误打误撞进入了三个女生合租的公寓,罗志祥的善良和乐于帮助别人很快被公寓里的女孩美呆喜欢,主动追求,不过却和一开始的冤家狐狸互生情愫。宋小雷最大的特点是永远为朋友义无反顾,前女友受伤了默默守候;狐狸有危险拼了命的英雄救美,朋友出了急事放弃面试的机会,也因为在路上救了一个自闭症女孩深受女老板朱莉青睐;为了实现女友房子的梦想努力打拼。

  宋小雷的“好男人”语录也受到追捧,“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面的汤,面你多吃点,汤留给我,头我汤我生气了。”“女人是用来疼和爱的。”“房子是你的梦想,而你是我的梦想。”网友纷纷都赞:“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好男人,要是让我遇到一个,立即嫁了。”

  随着《深圳合租记》即将收官,剧情也渐入佳境,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和狐狸已经是男女朋友,即将筹备求婚。不过,一边狐狸的爱慕者任远依然追随,罗志祥一直当做好朋友又是上司的朱莉突然患重病,老好人的他立即放下和狐狸的约会,全心照顾朱莉和公司,却被狐狸误会,这几人的感情更加纠结。细心的网友在片尾还看到狐狸穿着婚纱和爱慕者一起的镜头,狐狸最后选择了任远还是宋小雷呢,宋小雷和朱莉之间究竟有没有擦出感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深圳合租记好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