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袁弘称张歆艺拍吻戏很奔放

2014年08月05日1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8月5日,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青年导演路阳、主演张歆艺[微博]、袁弘[微博]、袁文康[微博]、刘冠翔、武强等众多演员到场助阵,现场还揭晓了《解忧公主》的概念海报。

  《解忧公主》是以汉武帝时期,汉朝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刻画了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翁归等一系列的历史人物。解忧公主在乌孙同翁归之间真挚的爱情,与冯嫽亲如姐妹的情谊,让她在同匈奴人的险恶的后宫政治斗争中一次次化险为夷。

  剧中机灵活泼却流落民间的皇族贵胄解忧公主由张歆艺饰演,一纸和亲书,让这个顽皮的民间公主经历了三段纠葛的爱情,并由此开始了她“一代国母”的历程。剧中的贵族王子由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袁弘担当。翁归不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更是一个野性十足的痴情王子,他与由张歆艺出演的解忧公主共同演绎了一场深思相依的恋情,凭借诙谐、幽默、正直、勇敢,执着的性格,最终抱得美人归。

  而袁弘在剧中和张歆艺有着不少吻戏,他透露,“二姐”在拍吻戏时相当奔放,由于角色设定,通常两人得经历过一番激烈的厮打,或者抽个大嘴巴才能吻上。

  而今,张歆艺感情稳定,对于剧中的床戏吻戏,她表示老公杨树鹏并不介意。同时,张歆艺还张罗着给袁弘介绍女友。对此袁弘无奈的表示,从开机到现在,张歆艺一直说着介绍但至今也没见着。听闻此言,张歆艺赶紧接话说,“过两天就来探班。”看来,“二姐”这草原红娘还当得有模有样。

  阿加汐/文 郑福德/图片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袁弘解忧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