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冤家》筹备续集 徐冬冬或再次加盟

2014年08月05日17: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冬冬剧照 徐冬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刚刚在央视八套[微博]收官,轻松幽默的剧情以及偶像演员的阵容使其收视不俗。有了第一部的观众基础,续集已经在筹备,据透露在第一部中表现不俗的徐冬冬[微博]或将再次加盟。

  徐冬冬古装美女造型灵动获认可

  在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中徐冬冬出演的楚月,其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古代女子的温婉,这个角色不仅静如处子,而且动静皆宜,在徐冬冬的用心塑造下,楚月也更加楚楚可人。徐冬冬可圈可点的表现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

  对于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徐冬冬来讲,她表示:“在最开始的时候很难拿捏古代女子的表情以及动作,私下做了不少的功课,杀青后甚至一度停留在戏里的情境,很享受拍摄过程。做一个古代女子还是很辛苦的,比较繁琐的装扮在最开始很不习惯,不过看到最后播出后看到观众喜欢就很欣慰。”

  《俏冤家2》徐冬冬或将加盟

  据透露,《欢天喜地俏冤家2》已经在筹备,并且将会力邀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加盟。剧方正在和徐冬冬接洽,续集又将是帅哥靓女的搭档。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徐冬冬欢天喜地俏冤家续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