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编剧:人生需要槽点

2014年08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毛俊杰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由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敖犬、郑罗茜[微博]等人主演的《深圳合租记》即将迎来收官,而情节却越来越狗血,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与狐狸之间不断地爱了又分,分了再爱的戏码遭到观众的集体声讨,甚至还指责编剧频繁地“玩弄”两人感情太不地道,而编剧戴日强则表示:“人生需要槽点,这是个爱情喜剧,大家期待后续的故事。”

  罗志祥毛俊杰闹不停  观众吐槽情节狗血

  《深圳合租记》由董俊监制、林合隆执导,以一男三女的合租故事为背景,讲述了“深漂”一族的爱情、事业故事。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从小城市来到深圳打拼,却被女友劈腿分手,误打误撞进入了三个女生合租的公寓,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随着《深圳合租记》即将收官,情节却愈发变得狗血,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和狐狸之间矛盾升级,不断地爱了又分,分了再爱,有观众甚至还吐槽编剧频繁地“玩弄”两人感情太不地道。还有细心的网友在片尾看到狐狸穿着婚纱和任远结婚的镜头,于是宋小雷的艰难求爱之路让观众集体大呼不可思议。“剧情怎么老是反复在宋小雷和狐狸之间,眼看就要大团圆了还在闹不停!”

  《合租记》引差评  编剧:人生需要槽点

  《深圳合租记》招致差评,有网友发起“送合租记编剧马航机票”的微博吐槽话题,声讨编剧安排的各种虐心戏码。近日,编剧戴日强表示已经看到了网友们的评论,“人生需要槽点。电视剧是娱乐产品,提供可供大家娱乐、讨论、吐槽的内容,为生活加点料,挺好的。关于所谓剧情反复,爱情本身就是在反复纠缠中不断升华,百炼成钢嘛,谁年轻的时候没伤害过心爱的人呢。”而对于后续剧情的发展,戴日强则解释说:“生活现实本来如此,这是个爱情喜剧,大家期待后续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毛俊杰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