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奇遇》将播 颖儿变励志是小太阳

2014年08月06日11: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美妙的奇遇》
颖儿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奇遇》将于8月8日央视八套[微博]电视剧频道播出。这是继《小菊的春天》之后,原班人马再度合作的又一部都市励志偶像剧。本剧分为《美妙的奇遇》、《美妙的情缘》上下两部,在央视八套连续播出。

  “假小子”变励志女  颖儿传达正能量

  前不久,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中,颖儿饰演了一位充满江湖侠女气息的“假小子”雷及第,为爱不惜攻略男神而上演的一出出轻松搞笑桥段,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阵“女追男”的风潮。而在《美妙的奇遇》中,颖儿饰演了一位为了梦想而独自来到深圳闯荡的打工妹谭妙妙,然而命运却让她卷入了两大家族的纠葛之中。在各种困难接踵而来的时候,她却没有退缩,用自己的努力证明出自己的价值。面对梦想、爱情、家庭,她是否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面对困难、痛苦、诱惑,她是否能历经考验,这些问题即将在播出后得到答案。

  颖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谭妙妙与之前《小菊的春天》中的梁小菊有相似的经历,但发生在身上的故事却有很大不同,谭妙妙并不是照搬梁小菊,妙妙更具有现代女性勇敢和智慧的一面。颖儿希望自己出演的谭妙妙能传达出更多的正能量给观众。

  颖儿戏里戏外都励志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美妙的奇遇》中,颖儿饰演的谭妙妙是一位普通的打工妹为了梦想而拼搏奋斗,在生活中,颖儿的身上也会有谭妙妙的影子。颖儿接受采访时提及自己刚毕业后就到处跑组试戏,常常去当群众演员,也会受到各种唏嘘冷落。虽然那个时期很艰苦,但她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终于通过努力成功饰演“香香公主”一角,慢慢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

文章关键词: 颖儿央视八套美妙的奇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