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开启明星家访 双结局引热议

2014年08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伟霆饰陵越
迪丽热巴饰芙蕖
马天宇饰方兰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回馈粉丝、《古剑奇谭》送大礼活动正式启动。三位长沙的幸运粉丝从数百报名观众中脱颖而出收获神秘大礼。剧中饰演方兰生的马天宇[微博]、饰演大师兄陵越的陈伟霆[微博]和饰演小师妹芙蕖的迪丽热巴亲自登门送福利,陪幸运观众一起收看《古剑奇谭》未曝光精彩片花。另外,该剧被爆出“双结局”,引发网友热议。

  《古剑》主演登门送福利

  日前,方兰生马天宇、大师兄陈伟霆与小师妹迪丽热巴现身长沙,为幸运粉丝送去惊喜。三人兵分两路,陈伟霆、迪丽热巴为谢小姐和她的姐姐送去了神秘大礼,两位粉丝见到主演后大呼“我不会是在做梦吧”!陈伟霆虽然国语不灵光,但不忘发挥搞笑本领,一开始就表示自己很紧张,要靠吃香蕉来缓解,毫不客气地拿起客厅里的香蕉吃,还爆料自己拍戏时喜欢笑场,一笑就停不下来,“大师兄在剧中很稳重,但是伟霆不稳重”。

  谢小姐一边和两位主角看《古剑奇谭》片花,一边大聊八卦,“大师兄和小师妹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呀?”“伟霆你会不会和阿Sa一起看?”搞得迪丽热巴最后只能靠爆料满足粉丝的好奇心,“最后我和大师兄有吻戏哦”,这时陈伟霆又鬼马了一番,“说吻戏粉丝们都不会兴奋了,你说有床戏吧”。   

  另一边,马天宇也前往粉丝杨小姐家中送惊喜。除了陪同粉丝一起观剧之外,更贴心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连连表示会用心珍藏。

  《古剑》“双结局”引热议

  日前,《古剑奇谭》被爆出有两版结局。据湖南卫视[微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古剑奇谭》拍摄过程中,剧组就已经确定了两版结局的方案,且在当时就已拍摄完成。未来,湖南卫视以及片方还将根据网友们的及时舆情反馈,对后面的剧情进行调整。“双结局”模式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观众在发表各自意见的同时,纷纷表示更加期待神秘大结局。(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陈伟霆迪丽热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