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韩雨芹对阵吴秀波

2014年08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美玉罗鹂生活中形影不离 汤美玉罗鹂生活中形影不离
姚晨韩雨芹两美女 姚晨韩雨芹两美女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姚晨、韩雨芹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正在浙江、江苏、天津、深圳四大卫视热播。而作为这部剧中,韩雨芹饰演汤美玉,剧中罗鹂和汤美玉这对“闺蜜组合”也是“斗嘴损友”,一刚一柔极具看点,一位是驰骋职场律政俏佳人、另一位则甘当娇艳似水的温柔美娇妻。

  姚晨韩雨芹闺蜜成“斗嘴损友” 

  《离婚律师》中韩雨芹饰演的汤美玉和姚晨饰演的罗鹂这个“闺蜜组合”每次一出场就开启“斗嘴”模式,美女间特有的打情骂俏给观众既养眼又新鲜的感觉。而两位美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汤美玉和罗鹂虽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又都是律师同行,但她认为女人在各个年龄都应该做该做的事,找到对的人就应该早早结婚回归家庭,是一位家庭观念很重的贤淑的魅力女性。罗鹂则因为接触了很多离婚的案例,对男人和真爱并不大相信,她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她认为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了才能活得更自信,女人的安全感也应该是自己给的。   

  姚晨曾评价韩雨芹的汤美玉的这个角色就是现代“温良恭俭让”的典范。导演杨文军也曾表示“在一群伶牙俐齿的律师队伍里,韩雨芹是那一抹嘴温柔的色彩”。韩雨芹表示,剧中确实整体是温柔贤淑的范儿,但在“打嘴仗”方面,汤美玉其实丝毫不输阵,别看罗鹂在法庭上和池海东面前总是占上风,但在美玉面前还是要被“洗脑”不要以女强人自居。   

  现实生活中,韩雨芹和姚晨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前后楼的邻居。韩雨芹表示“私底吵架她吵不过我,我们是完完全全的最佳损友”。而谈到婚姻观,韩雨芹表示,自己跟汤美玉还是很不一样的:“我不是一个在乎婚前协议的人,我认为安全感要掌握在自己手里。爱情享受的是热恋,婚姻更像是两个人在一起修炼。”

  吴秀波搭档姚晨“一点就着”   

  剧中,吴秀波和姚晨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两人几乎每一集都在互掐,打嘴仗之余也不忘各种暧昧的互动。两人的斗嘴无论是厕所激辩,还是客厅论战,都有大段大段的一口气的台词。有观众甚至为此细心统计着这部剧吴秀波和姚晨吵架的次数。导演表示,两位大腕放在一起,就能产生“一点就着”的化学反应,拍戏期间,我们经常会先拍拍别的戏份,放他们俩在那,等回来时他们俩就会表演出连在场工作人员都惊讶的尺度。   

  韩雨芹:在“波叔”面前我是90后

  而对比首度合作吴秀波、姚晨两人,韩雨芹与吴秀波则是二度合作了。两人此前在热播剧《心术》中扮演情侣邈邈和vip,吴秀波也曾表示两人私下是“好朋友”的关系。韩雨芹表示,吴秀波是自己非常尊敬的演员,每次他总会提醒她哪里做的好与不好,这次吴秀波饰演律师有很多大段的台词,他强大的台词功力让她折服。她也曾开玩笑表示私下会称吴秀波为“波叔”,她自己则是90后的萌妹子。(tg/文)

 

文章关键词: 姚晨韩雨芹吴秀波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