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小时代》收官 顾里弟弟竟是陈学冬

2014年08月11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陈意涵精彩对戏 李易峰陈意涵精彩对戏
林萧最终情感归属成疑 林萧最终情感归属成疑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0日),播出历时一个月的电视剧版《小时代1.0折纸时代》正式收官,众多悬念也一一揭开。改编自郭敬明[微博]同名小说,由陈意涵[微博]、何润东[微博]、李易峰[微博]、乔任梁[微博]、江铠同[微博]、陈学冬、巫迪文[微博]、杨洋[微博]、金世佳和徐越等一众偶像出演。

  经过长达一个月、每天一集的播出,昨日电视剧版《小时代》终于迎来大结局,几位关键人物的命运也最终得以交代。不过,陈意涵饰演的林萧与乔任梁饰演的崇光虽然看似最后走在了一起,但随后李易峰饰演的简溪回到上海寻找林萧,他们的感情归属会怎样,林萧又该何去何从,充满悬念的剧情留给观众遐想的空间;而四姐妹在圣诞节热闹的气氛中度过圣诞,顾里却意外得知盛古其它20%的股权原来是留给了他从未知晓的亲弟弟顾准,更为惊奇的是这个顾准就是由陈学冬饰演、一直在他们身边的陆之问(陆=顾,之问=准),从名字的设计就能看出陈学冬饰演的这一角色也是这次电视剧版本有别于原著中特意创作出来的一个惊喜的亮点,凭借其的演绎陆之问更被网友封为"中国第一暖男"。顾里和顾准这对出乎意料的姐弟关系也无疑成为全剧尾声的一枚重磅炸弹,令所有观众大跌眼镜。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陈意涵何润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