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漩《蓬莱八仙》为爱痴狂陷害黄维德

2014年08月11日14: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漩眼神犀利 罗漩眼神犀利
罗漩饰演凌烟 罗漩饰演凌烟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罗漩公布了一组其在《蓬莱八仙》的剧照,窈窕的身段和姣好的面容令其所饰演的“凌烟”备受期待。

  据悉,《蓬莱八仙》是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汇聚了黄维德[微博]、李倩[微博]、赵毅[微博]、徐海乔[微博]、史可[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偶像实力派明星,精心炮制的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由演员黄维德饰演的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集体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与弘扬。

  由罗漩所饰演的“凌烟”本是龙宫蚌精,为爱而生的她一辈子都只为了追随龙宫九太子,为救出九太子不惜被人利用,活捉曹国舅,陷害何仙姑,诱导莺莺痛恨曹国舅。虽然这个角色看上去是个反派角色,但是罗漩也强调“凌烟的内心还是善良的,她只是被人利用。”

  从刚刚公布的造型来看,罗漩饰演的“凌烟”身段窈窕身手不反,只是眼神中难以掩饰的落寞和愤怒,却让观众不禁感慨到红颜多薄命,为爱而生的凌烟最终能否幡然醒悟,罗漩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关键词: 蓬莱八仙罗漩黄维德曹国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