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刘欢树立新好老公典范(图)

2014年08月11日15: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欢剧照 刘欢剧照
刘欢剧中喜结良缘 刘欢剧中喜结良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杨文军执导的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正在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刘欢在剧中饰演曹乾坤,他曾凭借《小爸爸》中齐大胜一角斩获无数观众喜爱,并一举拿下“中国好男友”头衔,这次二十四孝好男友升级为好丈夫,观众赞其有树立新“好男人典范”之势。

  剧中曹乾坤对老婆的百依百顺,对老婆的关心,完全延续了齐大胜二十四孝好男友形象,但与之不同的是关键时刻,曹乾坤的重老婆轻哥们,更多了一份作为老公对家庭该有的责任。例如有一场戏,曹乾坤劝哥们池海东回家大胆面对妻子解决问题,结果却令其再次亲眼见到妻子的背叛,气氛十分尴尬,这时曹乾坤一句“我打电话叫人,看我刀枪炮弄死他。”大家以为他要仗义出头,紧接着电话说“老婆你一个人在家啊,我马上就回”,然后还凶神恶煞般指着前方好像在说“等着瞧”,然后回到家跟老婆撒娇认错的场面,这种有点怂怂的和这种反差,令观众忍俊不禁,但也使其在女性心目中好老公指数不断飙升。

  刘欢在剧中的表演像是婚姻的调节剂,让原本严肃沉闷的剧情变得轻松许多。曹乾坤与齐大胜不同的是,曹乾坤的故事并不是完美无暇,他的婚姻也会出现小插曲,这个人物更贴近现实更接地气。婚姻不是童话故事,没有完美无暇的爱情,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最终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刘欢离婚律师明星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