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收官 主演集体转战《医馆笑传》

2014年08月12日11: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医馆笑传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轻喜剧《爱情回来了》近日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在该剧中陈赫饰演的花花公子高见、王传君[微博]饰演的理科男思齐以及大美女姜妍饰演的现实女小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爱情回来了》迎来大结局时,有观众发出了“好可惜,就要结束了,真想一直看到他们的组合啊!”

  有个好消息是,各方消息证实,这套黄金组合还将继续携手!近日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另一部明朝古装喜剧《医馆笑传》在上海低调开机,而陈赫、王传君、姜妍齐齐加入剧组,扮演起了明朝京城医馆里的伙计们,该剧更是邀请到了人气女神张子萱的加盟。《医馆笑传》依旧延续了喜剧风格,而在喜剧中又加入了探案的元素,相信一定能满足观众对轻松、悬疑、情感等多元化内容的需求。

  《医馆笑传》描述了五百年前的大明京城,一家小医馆里生活着一群贫嘴乐呵的年轻人,专治疑难杂症的小大夫朱一品、花痴又娇蛮的老板娘陈安安、好色又小气的会计赵布祝、“金刚芭比”的庄田田……虽然生意萧条,穷得叮当响,但他们仍然欢乐而努力的坚持着梦想。

  一天,医馆馆主离奇失踪,徒弟朱一品随后收到一个卷轴,无意中打开后,天生的神速记忆让他快速阅读和记下了卷轴的内容,之后朱一品看完后晕厥过去,卷轴也随之烧成灰烬。东厂西厂得知后,派麾下高手杨宇轩与柳若馨前来医馆卧底查探卷轴里的秘密,阴差阳错,他们和朱一品卷入一个个离奇案件。据悉,该剧预计将于明年登上卫视荧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医馆笑传爱情回来了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