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幸福来临》无缝连接逗比又深情

2014年08月12日11: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东学演逗比男
里东学卖萌
李东学表演搞笑

  新浪娱乐讯 不知何时,那些以往高大上的男神范儿已不再是流行,反而是逗比男神的荧屏欢乐渐渐为人称道。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中,李东学[微博]就一改往日的儒雅形象,出演了一个受萌妹子喜爱的“逗比男”角色,令人惊喜又捧腹。

  男神和男神经一秒切换 网友:别放弃治疗

  男神和男神经病之间如何游走自如?李东学在《假如幸福来临》中就做了一个典型的示范。戏里他饰演钻石级高富帅罗成,外表帅气、性格冷酷,骑着一辆拉风的哈雷,所到之处秒杀众多少女心,看似十足的高冷范儿。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们发现原来男神是个“逗比”。于是,观众们在剧里看到,一个出门只带一百块的高富帅,一个伶牙俐齿常和殷桃[微博]打嘴架、一个随时随地都能卖萌耍宝的“逗比男”。

  虽然戏里,李东学面对殷桃的调侃能面不改色地回应“我一直很正经的好不啦”,但是其卖萌、耍酷、玩腹黑、飙方言等各种自黑节奏还是让网友们大呼“男神,别停止治疗好么!”首次出演喜剧的李东学对自黑这一行为倒是看得挺开,“因为是部喜剧,所以首先我们自己要有喜剧精神,要把搞笑耍宝的一面展现出来,观众才能看得开心。这也是我们这部戏想表达的,生活中会有一些不快乐的负能量,但一定要用一个正面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逗比外表深情内心 李东学俩感觉无缝连接

  在《甄嬛传》里,李东学是深情俊逸的果郡王,到《假如幸福来临》里则是鬼马机灵的“逗比男”罗成,形象上反差不小。在对手戏上,也从与孙俪哀婉动人的虐恋,变成了与殷桃的欢喜冤家式爱情。不过,李东学表示,两个角色还是有相似点,都有深情的一面,“罗成的深情其实是藏着的,他的搞笑和逗比只是在活跃气氛,但在这些形式后面一定会用真情实感去感染观众。”

  不过,演惯了美男子,演起“逗比”的李学东却被殷桃大赞有喜剧天分,“东学演深情的一面肯定没问题,但他演起喜剧也很不错,两种感觉转变起来很专业。”无缝连接“逗比”和“深情”的节奏也让粉丝们纷纷表示,“男神也是蛮拼的!”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东学幸福来临安徽卫视搞笑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