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萌御姐郑罗茜戏外的乖乖女

2014年08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合租记》郑罗茜戏里戏外大不同 《合租记》郑罗茜戏里戏外大不同
郑罗茜爱好旅行 郑罗茜爱好旅行

  新浪娱乐讯 她是《夏家三千金》里心机颇深,从头坏到尾的孙晓菁,她是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里的时尚编辑白晶晶,性格强势、辛辣霸道,经常唠唠叨叨的教育别人,传授自己的观念。生活中的郑罗茜[微博]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爱美、爱时尚,她喜欢运动、旅行,也爱喝咖啡,还和朋友们谋划着开一间自己的咖啡店。

  运动达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深圳合租记》中,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是个时尚编辑,威风八面,性格强势而且辛辣霸道,经常唠唠叨叨的教育别人,需要她将自己隐藏许久的泼辣劲儿释放出来。郑罗茜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是从来没和人吵过架的乖乖女,她在出演这部戏时开始很累,但这个角色也是她以前没有过的,所以她很想去尝试。与剧中白晶晶类似的是,生活中的郑罗茜也是个时尚、爱美的女孩子。不拍戏时郑罗茜喜欢休闲风格的服饰,牛仔裤、T恤,会让她觉得很舒服。虽然有点小叛逆,骨子里也有男孩子的豪爽,郑罗茜喜欢的却是相对安静的运动。除了坚持运动外,郑罗茜的健康意识很强,她从不喝碳酸饮料,平时在剧组都是自己带着白开水,也少吃肉多吃素,保持碱性体质。

  爱旅行爱潜水看不同世界

  闲不住的郑罗茜每拍完一部戏,都有出去旅行的冲动,换个环境让自己彻底放松。双鱼座的郑罗茜喜欢大海,喜欢潜水,有机会她要去考个潜水证。女孩子喜欢潜水,恐怕先要克服自己的恐惧感,郑罗茜说在马尔代夫潜水让她觉得害怕,因为全是很深的海沟,根本不知道底在哪里,澳洲潜水让她觉得最惬意,因为脚可以直接踩到海底,还是很有安全感的。她希望去帕劳潜水,听朋友说那里很漂亮。经常旅行确实能够减压,旅行会让她在心态上有很大改善,许多事都慢慢来。看了外面的世界后,她还是觉得中国最好,是她理想的生活之地。

  小梦想就是开一间浪漫的咖啡店

  生活中的郑罗茜很喜欢喝咖啡,甚至对咖啡还有些小研究。她坦言当初尝试咖啡是因为早晨拍戏眼睛总是肿肿的,后来朋友推荐咖啡有消肿的作用,尝试后果然奏效,慢慢她就养成喝咖啡的习惯,久而久之甚至对咖啡有些小小情感依赖。双鱼座的郑罗茜喜欢浪漫美好的事情,所以从喝咖啡到后来打算和朋友开一家自己的咖啡店,她坦言梦想中的咖啡店不要很大,门前摆满了鲜花,吊着风铃,像厦门鼓浪屿那样的小清新是她喜欢的风格。当然她表示爱好一旦要成为投资时就要请专业人士了。

  虽然身为演员,有不少压力,但郑罗茜的生活还是偏好慢节奏的,她说拍完戏一定要跳脱开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和朋友聊聊天,听音乐、练瑜伽都好,只要不沉浸在戏中,让心情彻底平静、放松下来,才是她的正常状态。

 

文章关键词: 深圳合租记郑罗茜潜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