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花会开》热播 邓家佳揭大案谜团

2014年08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冬暖花会开》邓家佳剧照
《冬暖花会开》邓家佳饰演励志女孩蓝素馨
《冬暖花会开》

  新浪娱乐讯 由乌兰塔娜执导,邓家佳[微博]、潘红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冬暖花会开》日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之中,邓家佳饰演的蓝素馨通过细心的观察和分析,逐渐将“叶幽昙被杀案”的谜团揭开,为男朋友英皓冬讨回公道。

  电视剧《冬暖花会开》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家庭、爱情、恩怨等话题,讲述了一段虐人心扉的爱情故事。本剧的男主角“英皓冬”因被人误认为是杀人凶手而抑郁成疾,又因患上了失忆症使得情杀案变得扑朔迷离。因为和被杀对象“叶幽昙”长相十分相似的邓家佳意外进入英皓冬的生活,随着不断的接触和了解,邓家佳判断对方并非是外界所说的杀人凶手,反而被他的善良与宽容所感动,后来成为了英皓冬的女朋友。为了还男朋友清白,邓家佳就开始苦苦寻找真相。最终,在通过对凶杀案的观察、邻居的奇怪反应、身边人错综复杂的关系进行了分析之后,真相逐渐露出水面:原来这期情杀案是英皓冬的堂哥英维夏精心设计的,意在嫁祸他人以自保,进而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英维夏嫁祸堂弟的动机是什么,凶杀案的背后又会牵扯出哪些惊天阴谋?锁定上海电视剧频道,今晚,邓家佳将会揭晓答案。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冬暖花会开潘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