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儿传奇》景甜挑梁出演孝庄(图)

2014年08月14日1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景甜《大玉儿传奇》挑梁出演女主人公
景甜《大玉儿传奇》饰演 大玉儿

  新浪娱乐讯 景甜[微博]今年刚过完26岁生日后,她工作更加多元化,继年初拍完《班淑传奇》之后,如今她再次转战电视剧领域,目前正在滁州紧张拍古装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挑梁女主人公大玉儿一角。

  在电视剧《大玉儿传奇》中,景甜首度挑战大年龄跨度的角色,饰演一代传奇女性大玉儿,从少女时期一直演到老年,并携手耿乐[微博]、聂远[微博]两位霸气男神演绎终其一生的情感纠葛。谈及角色,景甜坦言出演大玉儿这样有挑战性的人物,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过程。

  该剧主要围绕着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孝庄文皇后大玉儿展开。从科尔沁的格格到庄妃到太后再到太皇太后身份的转变,感情上大玉儿深爱着多尔衮,却阴差阳错嫁给了皇太极,而她也在岁月的洗礼中从十几岁的天真少女转变成了一个历尽人世沧桑的传奇女性,一生经历清初三朝,辅佐两代幼主。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景甜大玉儿传奇孝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