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陈妍希演《秦时明月》遭围攻

2014年08月14日12: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 ⊙﹏⊙

  《秦时明月》刚刚宣布演员阵容,陈妍希就遭到围攻。小龙女结下的仇还没报完,你又来?好没有节操的人类,你们不是很爱包子姐姐吗!为什么不爱大包子姐姐陈妍希呢!专一是人类的美德知道不!

姐姐

陈妍希

 名单公布之后,小编立刻搬来小板凳看大家的评论:陈妍希收获了最多的“呵呵呵呵”。眼泪逆流成河,姑姑你出了古墓,应该清楚的——这个世界,是容不下胖子的!除了他↓

蓝胖子

  蒋劲夫要一个人扛起颜的大旗,说这话的人可曾考虑过陆毅的感受,他说自己当年惊为天人的啊!

陆毅

  房祖名在韩庚微博下默默地发了个大拇指的表情,有9000多热心群众为他点赞。人家正在严肃的澄清,粉丝正在认真的掐架(“有事没事黏上来真烦人”“躺枪遭人骂也是醉了”),你飘来飘去乱入个啥!

房祖名

  张艺谋不愿意和张伟平和解,一定要讨回自己的1500万!网友这回很挺国师:“坑爹也不能坑张艺谋!”超生就交罚款,欠钱就要讨薪,好爽快。

张艺谋

  还有网友秒懂张艺谋的朋友圈,说巩俐在这个时候拍《归来》,真是挺身而出啊……这事儿,网友咋都知道~

嘿嘿

  中国大妈广场舞之后又立新功,大妈们神奇的防晒方法,已经包下了世界时尚界的鱼塘!一本法国时尚杂志以防“晒头套”为灵感,拍了一组泳池时尚大片。一家电视台总结:这是中国大妈继抄底黄金、广场舞后对世界做的第三大贡献……给中国大妈点赞!

中国大妈

  什么?要将此方法实施在陈妍希身上?你们……的善良呢……人性呢……残存的同情心呢……

哈哈

  最后,无线苏州已经道歉了,TF粉儿你们原谅他们吧!无线苏州已经说了,是小编误用自己的账号发了评论,管TFboys叫“掏粪男孩”,他们错了啦。粉丝不要桑心,请原谅啦。不过粉丝说,谁知道无线苏州里到底还有没有TFboys黑,要彻查此事呢。(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陈妍希秦时明月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