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曾欲演《我爱我家》档期不合错过

2014年08月17日22: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左起杨立新、文兴宇、宋丹丹、 关凌、梁天。.jpg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左起杨立新、文兴宇、宋丹丹、 关凌、梁天。.jpg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葛优那时还留着长发。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葛优那时还留着长发。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司马南客串角色。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司马南客串角色。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左起杨立新、文兴宇、宋丹丹、 关凌、梁天。 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照,左起杨立新、文兴宇、宋丹丹、 关凌、梁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张国荣曾经意欲出演《我爱我家》,他与英达在拍《霸王别姬》的时候曾定下盟约,要出演《我爱我家》中《心中的明星》这一集。当时张国荣正在北京保利剧院,参加“英皇金融杯”歌手比赛,担任该比赛的评委。

  英达在访谈录中提到,数年前张国荣曾经几欲出演《我爱我家》中的一集,但是当时却因为和主演宋丹丹等人的档期不合,最终错过了演出。英达回忆:“当天晚上宋丹丹去石家庄拍一个广告,也许是走穴,我现在记得没那么清楚,总之她说如果张国荣不来她就去,反正也不少钱呢。而且那也相当于给我们家挣钱,我一看应该等不到张国荣了,就放她走了。”

  “当天晚上她就走了,我们家也没人,事先张国荣说过,到北京来他要参加没有别的事情,当天晚上我就去了保利,我看看张国荣是不是在那里,结果发现果然在,除了他还有郭富城等很多人。张国荣正在评委席坐着点评,我就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问,你怎么来啦?我说,原来说好明天拍戏你明天能拍吗?他说没问题。我想到第二天宋丹丹赶不回来,就问后天行不行,他说那不行,我明天晚上就得走。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英达还在回忆中提到,他当时在活动现场,见到一个小女歌手夺得冠军,后来决定《我爱我家》的片尾曲请这位冠军来唱,这就是戴娆演唱的第一首电视剧主题歌。(禾页/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我爱我家葛优英达宋丹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