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杀青 范冰冰用80后方式演女王

2014年08月18日06: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武则天与李世民(张丰毅饰)
武则天与李治(李治廷饰)

  本报讯(记者杨文杰)历时八个月拍摄,耗资3亿,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李仁、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定涵、李晨等“数星星”阵容的古装大剧《武则天》昨日正式杀青。该剧去年年底开机,原本踌躇满志前途大好,不想横遭“一剧两星”的寒流,变数骤增。制片方透露,正在快马加鞭后期制作,预计最快年底可与观众见面。

  谈及新版“武则天”会有何不同时,范冰冰称:“我能用80后的方式表现出来。”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一版本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观照武则天的视角有了更新突破:在以往被父权社会妖魔化的历史和各种影视作品中,武则天是阴谋者、野心家和荒淫无度的女人,而范冰冰版将为这个传奇女人翻案——更多地以浓墨重彩的笔调来描绘武则天与李世民、李治两代帝王之间的爱恨纠葛。除此之外,将增加大量少女时期的戏份,对其入宫前后的生活和感情有更加细致地描写,以凸显其“舍我其谁”性格的养成心路。制作方唐德影视透露,该剧将刻画一个从来没有人讲述过的武则天,一个全新的武则天,一个除掉各种妖魔化脸谱武则天。

  据悉,要从初入宫闱的纯情少女讲到至尊女皇,幕后团队在武则天从14岁到82岁各个时期的服装造型上倾全力打造,仅范冰冰的服装就多达260套。加上不同变化的发型、配饰,总体数量惊人,戏里戏外都在诠释“女王是如何炼成的”。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