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情缘》颖儿华丽逆袭麻雀变凤凰

2014年08月18日15: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妙的情缘》颖儿风光出嫁 《美妙的情缘》颖儿风光出嫁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微博]、台湾人气偶像王传一[微博]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美妙的情缘》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颖儿饰演的草根女孩谭妙妙在经历了一系列工作、感情的变迁后华丽逆袭,嫁入豪门,与王传一饰演的高富帅朱新宇举办了一场豪华婚礼,上演了一出麻雀变凤凰的精彩戏码。

  戏里颖儿麻雀变凤凰嫁入豪门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王子梦,梦想麻雀变凤凰,博得万千宠爱于一身。至于王子是白马或者黑马无所谓, 只要俊俏、温柔与多金。《美妙的情缘》中的谭妙妙飞上枝头变凤凰,婚礼的奢华场面堪比童话。“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桥段在偶像剧中屡见不鲜,但如谭妙妙一 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功兑变的并不多见。剧中,颖儿扮演的谭妙妙出身草根,开不起豪车,也穿不起名牌,她虽平凡却温暖、阳光、坚强,她的质朴善良 感染了王传一饰演的“高富帅”朱新宇,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这一过程中,谭妙妙也晋升为高级白领,与白马王子默契互许芳心的戏码更被网友称为“开启了麻雀变 凤凰的华丽逆袭之路”。

  从草根女到豪门贵妇,颖儿扮演的谭妙妙实现了身份的转变,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完美诠释了谭妙妙“麻雀变凤凰”的人生传奇。该剧虽然以家庭为背景,但其实包含着很多励志成分。

  戏外颖儿靠自己努力打拼

  戏里的颖儿飞上枝头,成功嫁入豪门,戏外的颖儿却从不想依靠任何人,事事靠自己。她说“女孩子要有梦,但千万不能是不切实际的梦。与其梦想做灰姑娘去找个王子,还不如努力做好自己,让王子来找你。”颖儿认为妙妙在很多地方与自己很相似,她们都是出身湖南,在外打拼也同样遇到很多挫折,而自己与妙妙最大的共同 点就是乐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退缩,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颖儿也想借由谭妙妙这个角色,告诉所有正在追逐梦想的女孩子,只要不放弃希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颖儿美妙的情缘麻雀变凤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