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张歆艺自黑 袁弘提前庆生

2014年08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解忧公主》剧照 《解忧公主》剧照
《解忧公主》剧照 《解忧公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路阳执导,张歆艺[微博]、袁弘[微博]、袁文康[微博]、叶青[微博]、刘冠翔、张一鸾、武强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 《解忧公主》举行媒体探班。在拍摄现场,张歆艺频频亮出自黑新招数,而对于8月23日当天生日的袁弘,粉丝则带着礼物到达现场为其庆生,并合唱一首《我只在乎你》。

  张歆艺坦言圆儿时梦 自黑不断

  在高达36摄氏度的拍摄现场,演员们都身着戏服接受了媒体采访。张歆艺一身红色长袍,尽显十足的西域贵气风度。在被问到夏天拍古装戏是否有不适时,她一边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纸巾频频擦汗,一边从容回答,“这身装扮我很喜欢,它满足了我从小以来的公主梦,小时候我都用床单被单裹在身上假装自己是公主,今天拍‘解忧公主’这个角色让我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连导演路阳都忍不住夸赞,“张歆艺试装的时候穿上这身衣服着实惊艳到了我们,她试了很多套,效果都很好。”

  张歆艺素来自黑不断,在《解忧公主》的拍摄现场,也未忘记自己的“自黑老本行”,多次幽默回应记者的问题。之前已经被媒体曝光是曹格[微博]女儿的忠实粉丝,这次张歆艺仍然“不改初心”,现场向导演路阳请求两个小时的短假要去看曹格的女儿,以尽到“作为粉丝的职责”。同时,张歆艺还被爆料说拍戏时候常常摔跤,她对此的回答是,“因为我的小脑不发达。”张歆艺屡次自黑,并称自黑到“可以把自己踩在脚下”,其强大的幽默能力着实让到访记者乐翻了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张歆艺在拍摄古装戏方面也得到了搭档袁弘的肯定。虽然是荧屏古装处女秀,但搭档袁弘高度评价道,“她之前总叫我古装小王子,还要我给她一些古装戏的指导,其实我觉得根本不需要,她本身已经足够成熟,条件也很好,拍古装对她而言没有约定俗成的东西,也不会跳戏,她能够在古装戏方面自成一派。”

  袁弘庆生愁终生大事 不怕被黑

  8月23是袁弘的生日,其粉丝准备了精心的礼物提前到场为其庆生,蛋糕、蜡烛,并为袁弘集体合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意即永远在意并支持自己的偶像,这份暖心的生日惊喜让袁弘大为感动。搭档张歆艺在知道了袁弘即将过生日的消息之后,干脆利落地问了一句,“生日礼物想要什么?”袁弘也毫不避讳地直接回应:“我单身。”随后张歆艺坦言确实给袁弘介绍了女朋友,就是还没见面。

  在谈起袁弘8月23日生日的时候,被袁弘问到,“那你应该是处女座吧?”联想到之前网上对处女座的各种“毁灭性”评价,张歆艺却为袁弘宽心到,“被黑有我垫底,所以你的处境还好。”袁弘也表示,面对网上对处女座的“黑”浪潮,自己不担心被黑。张歆艺则“再度出击”,独树一帜地提出了“我其实很崇拜处女座”的看法,袁弘无奈一笑称“她(张歆艺)每天都在朋友圈黑我”。

  袁弘不忍看张歆艺袁文康演床戏 

  在电视剧《解忧公主》中,解忧、翁归和军须靡三人的情感纠葛已经备受关注,在现场,三个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张歆艺、袁弘和袁文康彼此之间也频频互动。在谈到张歆艺和袁文康即将要拍摄的床戏时,袁弘迫不及待地抢先回答:“我当然比他们还紧张,因为解忧是我深爱的女人。”而袁文康则甘愿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表示“他们俩人在现场会特别活泼,我就比较安静,在现场总是翻翻剧本,看着他们闹。”

  同时,张歆艺和袁弘也在现场默契十足,袁弘表示,“我答应过制片人,要像剧中翁归爱护解忧公主那样来爱护张歆艺,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听到这里,机智灵敏的张歆艺对袁弘亮出了大拇指,调皮地说,“我被照顾地很好,我要给你抢沙发点赞。”(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袁弘解忧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