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等等我》开播 宋丹丹开超跑酷炫

2014年08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开跑车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开跑车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剧照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微博]、朱媛媛[微博]领衔主演,余淳执导的36集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今晚(21日)登陆深圳、贵州、湖北、河南四卫视黄金档。这是宋丹丹余淳联手共同打造的另一部关注中年离异女性生活和情感的电视剧。其中宋丹丹造型前卫,可谓时尚大转变。

  宋丹丹造型时尚亮眼    

  区别于以往都市主妇、泼辣搞笑的丈母娘形象,此次,宋丹丹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变身“白富美”,以理发店老板的身份,步入时尚达人之列,从离婚之初失去自信到离婚后重新开始新生活寻找真爱,脱胎换骨的王彩虹不仅跑车傍身,服装造型也更加前卫时尚。剧组更为其准备了众多一线品牌套装、包包、眼镜等各类服装配饰。宋丹丹称:王彩虹这个人物比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更都市了一点,服装造型上也更在意了,希望她能够更漂亮一点,以此来弥补年龄的差距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不好看和不愉快,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

  朱媛媛李乃文老同学首合作   

  剧中牛一一的扮演者朱媛媛,和饰演其前夫王朝晖的演员李乃文同为中戏93级表演班同班同学,二人关系甚好,但荧屏合作还是第一次。牛一一性格上比较泼辣直率,冲动之下和王朝晖离了婚,而在离婚之后,二人也逐渐开始反思,逐渐认识到两人之间婚姻的转变与己都有着很大的责任。虽为第一次合作,两人更像是家人一样合拍,默契十足,李乃文还笑言和朱媛媛对戏时经常会互相称赞,“每次演完都互夸:‘咱俩太棒了’”。

  《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的是宋丹丹扮演的王彩虹在经历丈夫突如其来的失踪后,与性格迥异但同样遭遇婚姻变故的弟媳牛一一(朱媛媛饰演)相互扶持,重新寻找爱情的故事。剧中,两人同是人到中年选择离婚,面对生活的难关,离婚后的女人是掉价还是升值?是消极面对自暴自弃,还是重整旗鼓迎接新生活?整部剧所涉及的题材涵盖了中年人的婚姻危急,都市白领的情感困惑,以及如何在失意之后重新恢复追寻幸福的勇气,使得剧情能够与多数女性观众的关注点相契合。(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余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