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收官 刘欢角色大逆转

2014年08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欢
刘欢《离婚律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昨晚收官,刘欢在剧中将出轨男曹乾坤演绎得入木三分,引得网友对该角色一片骂声,同时也收获了众多观众对其演技的好评。

  刘欢曾在《小爸爸》中因齐大胜一角斩获无数观众喜爱,此次饰演出轨男曹乾坤,反差巨大,不少网友表示对于曹乾坤在剧中出轨的桥段难以接受。但鉴于曹乾坤的出轨是在特殊情况下发生,随着剧情发展,他最终还是凭借对妻子的真爱挽回了婚姻。也如编剧想传达给观众的:婚姻有别于爱情,但婚姻是基于爱情的;相信爱情,用心经营婚姻,终能到达幸福彼岸。

  此次刘欢凭借《小爸爸》获得“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男演员提名,也可说是对他演技的肯定。据悉刘欢的《决杀》等电视剧正在火热拍摄当中,敬请期待刘欢将带给我们更多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刘欢离婚律师姚晨韩雨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