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热巴呆萌神补刀 甜蜜逆袭陈伟霆

2014年08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陈伟霆热巴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仙侠大剧《古剑奇谭》已经播出过半,一直被观众们心心念念的“越芙线”终于在昨晚迎来新进展,迪丽热巴饰演的芙蕖小师妹三送剑穗,终于被大师兄(陈伟霆[微博]饰演)收下,而小师妹无意中的神补刀“越苏CP”也成了网友们纷纷吐槽的笑点。

  热巴吃醋萌翻网友  神补刀“越苏CP”

  《古剑》自开播以来,就引来各种官配和非官配的CP话题,被网友戏称为“古剑基谭”。在昨晚的剧情中,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先是看到大师兄扶了方如沁,而大发醋意,向屠苏和红玉倾诉不满,失落撅嘴的酸爽模样萌翻观众:“小师妹简直是被拆了CP一样失落,萌死了”。随后,芙蕖再被屠苏的“越兰”一说惊到,无意中说出心中所想:“大师兄心里不是一直只有屠苏吗?”令屠苏尴尬走开,呆萌小师妹神补刀“越苏CP”,再次引爆该剧CP话题:“越兰、越苏,情敌那么多,你自己造啊,你也是蛮拼的”、“脑洞奇大的小师妹真是神补刀啊”、“芙蕖师妹恍恍惚惚成了高能真相帝”。

  痴情小师妹三送剑穗  越芙迎甜蜜转折

  在《古剑奇谭》中,虽然大师兄和小师妹是官配,但是二十几集以来毫无进展,让“越芙党”非常担心。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迪丽热巴饰演的芙蕖对大师兄表达爱意,第三次送剑穗,大师兄虽然因为感情和天墉城的未来左右为难,可最终还是接受了剑穗,小师妹心满意足甜甜一笑,满屏的“粉红”让观众大感满足。芙蕖对大师兄的执着痴情终于有了回应,这个甜蜜转折也让网友炸开了锅。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迪丽热巴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