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收官 池海东终抱罗鹂归

2014年08月21日16: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晨《离婚律师》单人版海报 姚晨《离婚律师》单人版海报
职场里的罗鹂 职场里的罗鹂

  新浪娱乐讯 由陈彤编剧、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离婚律师》于20号晚大结局,姚晨[微博]与吴秀波[微博]的“亲密敌人”组合终获大团圆结局,姚晨饰演的罗鹂在病床前对池海东的真情告白被网友赞为“全程高级哭,句句都是点”。

  罗鹂情定池海东  结局告白

  随着各大卫视迎来《离婚律师》的大结局,姚晨饰演的麻辣女律师罗鹂的个人情感走向也尘埃落定,面对池海东(吴秀波饰)、吴文辉(方中信[微博]饰)两位理想型精英男士,罗鹂最终情定好邻居池海东,大圆满的结局令姚晨与吴秀波这对“亲密敌人”组合的化学效应深受赞誉。

  剧中罗鹂在池海东病床前真情告白的场景为该戏的结局添上画龙点睛的精彩一笔,而姚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病床前罗鹂的表现,我也揣摩了好久,当时跟吴老师有过沟通,我觉得那样的反应是人物角色发展的需要。”

  “罗鹂”完美收官  网友大喊不舍

  而随着剧集的结束,罗鹂身上的每一面也愈发惹人喜爱,工作时的自信、生活中的乐观、情感里的专一,时而萌囧时而性感,姚晨将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游刃有余的表现力赢得观众好评。姚晨在当晚还在微博上欢快留言要与池海东度蜜月了,并声称“各位再会”,让大批网友涌入留言大喊不舍。

 

文章关键词: 姚晨离婚律师吴秀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