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胡军拒上亲子节目:自家事

2014年08月21日2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国安反谍大剧《于无声处》在今年的北京影视节目展亮相。导演阎建钢[微博]、编剧高满堂及主演胡军[微博]、左小青[微博]、赵立新[微博]整齐亮相。这是高满堂、阎建钢的首次合作、首部现代国安剧,发布会上,胡军、赵立新“争风吃醋”,用平底锅和阿拉丁神灯向左小青上演了一出风格另类的表白。对于带着孩子上亲子节目的问题,胡军表示我自己家的事儿,干嘛拿到电视上说去,他还笑称自己在家里特别听话,而“老土”的胡军对于暖男、星二代、冰桶的一系列词汇完全不懂。

  胡军的幸福生活:我听话老婆不让下厨房

  向来多演英雄、硬汉等大人物的胡军,这次却扮演了一位特殊身份的小人物马东,省国家安全厅五处侦察员,不仅身手敏捷,而且洒脱不羁。而左小青剧中扮演一位军工科研才女冯书雅,是总工程师的千金,追求自由的时代新女性。而赵立新则在剧中饰演一位福尔摩斯式的天才,却总是郁郁不得志,导演阎建钢称此角色亦正亦邪,赵立新也认为这角色并不算反派。

  在剧里左小青与胡军、赵立新上演了一段跨越三十年、“我的两任丈夫是奇葩”的复杂感情纠葛。发布会上,为了俘获左小青的芳心,“两位丈夫”胡军、赵立新使出浑身解数,分别用平底锅、阿拉丁神灯另类告白左小青。

  已经组建了一个圆满家庭的胡军,当天被左小青称作是暖爷,左小青称胡军一直以来都给人以安全感,并且体贴温柔,还喜欢请人吃饭。胡军则自谦表示左小青也请我们吃,赵立新也请,而且赵立新请的还是最贵的那顿日本料理。

  满脸幸福的胡军当天也自曝在家里其实非常听话,而且老婆也会定家规,他也会非常遵守家规。被问厨艺如何时,胡军则幸福表示:“老婆从来不让下厨房,她觉得那不是男人戴的地方。”

  对于时下流行的爸爸带儿子上节目,胡军则迅速表现出抵触情绪。他称自己能够一个人带好孩子,而且经常这么带,但是“这是我自己家的事儿,我干嘛要给人看?”

  阎建钢高满堂首度合作 《赵氏孤儿》原班人马保驾护航

  据了解,《于无声处》时间跨度三十年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到当下,以中国的核潜艇、航母研发为背景,将两个国家的较量放在一个家庭中,平民化的新视角让国安走下神坛,弥补了国内题材空白。

  发布会上知名编剧高满堂表示《于无声处》是他一个全新的挑战。高满堂认为,目前的国安剧都会存在一个问题,“情节疯狂奔跑,人物却在始发站,这个题材中的人物容易被淹没在大量的情节中。”因此,在《于无声处》剧本创作中,高满堂决定做一次全新的尝试,“先立人物,侧重生活、情感,看改革开放的大时代中,一个在特殊战线上、有着特殊身份的小人物,他的缺点、情感,而我们与他共成长、共命运。”

  从《中国地》到《赵氏孤儿案》,阎建钢执导的电视剧题材大多是,民族历史、战争传奇、家庭情感等。然而,对于选择《于无声处》,阎建钢坦言自己是个“新兵”,“国安剧我并不熟悉,但我却有好奇心,国安到底是什么?他们的生活以及工作又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不仅是我,相信每位观众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所以拍电视剧首先要能吸引得了自己才会吸引观众。”此外,《赵氏孤儿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为电视剧保驾护航。

  (程兴家/文 王远宏/图 陈植/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于无声处胡军左小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