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暴雨将至》中山装演民国古惑仔

2014年08月22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小春《暴雨将至》剧照 陈小春《暴雨将至》剧照
陈小春《暴雨将至》剧照 陈小春《暴雨将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昨日(21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式,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暴雨将至》封镜发布会站台。该剧由著名导演齐星自编自导,讲述了痞子英雄陈小春与硬汉黄志忠的双雄谍战,陈小春饰演一名工于心计的特务头子李炳君,凭借自己的智慧和高明的手段,不仅在内部步步高升,还与黄志忠饰演的探长田继业亦敌亦友,联手智斗上海黑帮和日特。

  陈小春版特务头子 被赞“民国古惑仔”

  现场播放的片花中,陈小春身着黑色中山装,蓄着小胡须,持武士刀在暴雨中奔跑,连砍数人,颇有“民国古惑仔”之感。剧中陈小春挑战出演特务头子李炳君,这一角色性格深沉,工于心计,角色城府之深与陈小春之前的角色反差极大。不过,正因为巨大的反差和形象的颠覆,才促进陈小春接演这一角色,“我非常喜欢戏里自己的这个角色,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吸引了,这个李炳军应该算是忠奸人,亦正亦邪的,人物心理变化很多,演起来非常的过瘾。”

  自言被剧本角色吸引 中山装造型“一酷到底”

  陈小春现场更不停称赞导演对角色明确的定位,让演员在现场能够迅速地找到感觉,“导演非常厉害,首先剧本写的很精彩,对每个人物把握的都十分到位,现场指导起来也是直击重点,拍摄过程十分顺畅,”谈及他正在上映的电影《好命先生》中保安制服到剧中的中山装转变,陈小春笑称有很大不同,“虽然都是制服,但是年代和角色不同,所以感觉是不同风格的,这部戏主要穿的是中山装,我觉得特别的酷,而且我从头到位就这一套衣服,所以造型上又酷又专一,省去很多换造型换妆的时间,看来以后我要多接点这种类型的年代戏。”

  据悉,《暴雨将至》在摄制阶段就已经成为一线卫视和众多媒体关注的热点,陈小春对该剧十分期待,希望自己创作的这个“民国古惑仔”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小春暴雨将至谍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