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日尧演坏人深入人心当街被骂小三

2014年08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演员朱刚日尧 演员朱刚日尧
朱刚日尧《离婚律师》演坏人走红 朱刚日尧《离婚律师》演坏人走红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离婚律师》已在天津、浙江、江苏等卫视收官,剧中由朱刚日尧饰演的岳群插足吴秀波与张萌婚姻,成功上位后非但没有好好维系更是几度重施家暴,让观众恨得牙痒。日前,朱刚日尧在接受采访坦言,对于自己的家暴戏码,这位当事人也觉得“毛骨悚然”,让人心宽不少。

  《离婚律师》中以法律的视角反观婚姻关系中的重重隐患和问题。“家暴“这个敏感话题让朱刚日尧在剧中备受争议。谈到自己的这几场“家暴”戏份,朱刚日尧自己都觉得毛骨悚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剧中上演的第一次家暴戏码,朱刚日尧也在这场戏上直言向导演学到很多。“这场戏还有一个最经典的动作,因为前几遍都是我在水里对她施暴,有另外一个人出来,我一扭就上去了,导演说,再补一个动作,那个人一出来,就让我把艳艳从水里推过去。当时我没有觉得力量那么大,一推我就走了,但是呈现出来以后,就会觉得这个人好变态,但同时我也觉得导演挺厉害的,这么一个动作,举重若轻。”

  尽管是这样一个“变态”的角色,但在朱刚日尧看来他也有他的可悲之处,如果非要给这个人物一个注解,那么“爱”成了家暴的罪魁祸首。剧中的四场家暴戏,朱刚日尧频频为爱撕扯,演绎猖狂版“小三”。面对观众的“群殴”,朱刚日尧表示有所预料,但未曾想到会如此的迅速和猛烈。“开播第二天我在三里屯买东西,突然听到有人喊‘你是那个小三吗’,我惊了一下,发现有人指着我大声问道,然后就有一些人在旁边指指点点。没想到这个角色让大家如此动怒,而且来得这么快。”不过朱刚日尧也明白,“其实观众也知道那只是剧中的角色,是在演戏,也有观众说我把人物演活了,那么我想要的戏剧效果已经达到了。”‍

 

文章关键词: 离婚律师朱刚日尧吴秀波张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