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赵薇谢霆锋送祝福 为中国蓝庆生

2014年08月24日13: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欢 陈欢
华少 华少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浙江卫视[微博]将迎来上星20周年,中国蓝6周年生日。范冰冰[微博]、谢霆锋、赵薇[微博]、张家辉、容祖儿[微博]、吴秀波[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众多明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卡斯级别堪比“走红毯”阵容。日前,浙江卫视6大主播华少、伊一、亚丽、陈欢、温雅、沈涛拍摄的一组以“running中国蓝”为主题的写真也随之曝光,国内顶级巨星与当家名嘴为浙江卫视齐庆生,加上微博网友火热参与送祝福,必定令这场生日盛宴抛起一股全民“庆生”热潮。

  据悉,明晚浙江卫视将播出《我不是明星》特别晚会,该节目亦是浙江卫视上星20周年暨“中国蓝”6周年献礼节目。晚会上,不仅有容祖儿、曾志伟、曾宝仪及多位明星亮相,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也将加盟,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赵薇谢霆锋范冰冰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