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7日17时视频直播电视华鼎奖

2014年08月26日1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第13届电视华鼎奖颁奖典礼8月27日举行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8月2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共设15个奖项,并按题材细分为古装题材、近代革命题材、当代题材等,分别评选最佳男女演员。

  届时赵本山、奚美娟、蔡少芬[微博]、陈宝国、宋春丽、李少红[微博]、孙骁骁、佟丽娅[微博]、江一燕[微博]、刘恺威[微博]、罗嘉良、范明、郑爽、王姬、张凯丽、李立群[微博]、刘涛[微博]、曹炳琨、阎青妤[微博]、许戈辉、斯琴高娃、许晴、萨日娜、王馥荔、张光北等明星将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将从17时开始视频直播红毯及颁奖现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电视华鼎将颁奖典礼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华鼎华鼎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