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伶《冰与火的青春》搭档杜淳

2014年08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美伶 金美伶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潘镜丞执导的都市青春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转战青岛、韩国,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剧汇集了贾乃亮、杜淳、颖儿等当红偶像,青年演员金美伶也在该剧中出演戏份吃重的韩国女孩朴恩熙,和贾乃亮、杜淳卷入了一场三角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金美伶,师从钮心慈、麻淑云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出道之后先后参演了电影《风声》《匹夫》以及电视剧《校花董事会》等作品,因其靓丽的外形,卓越的演技,高贵、甜美的气质而被业界认同和看好。此次受邀出演《冰与火的青春》,和杜淳、贾乃亮对戏,也正是剧组反复权衡和比较的最终选择。“见组后,我一直在等消息,因为我非常喜欢朴恩熙这个角色”金美伶回忆说“剧本很好,导演和搭档也都是我期盼合作的对象,中间传闻会用韩国演员,但我一直坚信我才是朴恩熙最佳人选。”等到最后的金美伶赢得了朴恩熙,而她也更加珍惜这个机会。

  从小学习朝鲜舞的金美伶是个朝鲜族姑娘,母亲家的亲戚也多在韩国,从小就经常往来,这让她比别人更贴近朴恩熙,但是为了更加准确,她没少下功夫:“我虽然韩语说的不错,但是朴恩熙毕竟是正宗韩国人,所以我专门请了韩国朋友执导我发音。”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韩国拍摄时,金美伶的表演和台词都得到同剧组韩国工作人员的认可,他们索要她的资料希望今后找她到韩国拍戏,这些都让金美伶很是喜出望外。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金美伶杜淳冰与火的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