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陈宝国大满贯 佟丽娅首封“后”

2014年08月29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陈宝国“大满贯”
佟丽娅首封“后”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前晚在京揭晓。导演刘江凭借《咱们结婚吧》荣膺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由陈宝国和佟丽娅摘得,人气正旺的佟丽娅是首度获封“视后”,而陈宝国继两摘“金鹰”、三擒“飞天”之后,再获“华鼎视帝”殊荣,可谓实现了大满贯。对此,陈宝国非常谦虚地说:“不敢这么说,但这个奖的确和之前的不太一样,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不光首次荣膺“视后”,佟丽娅还是十位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中的一员,其他九位分别是曾江、郑爽、范明、岳丽娜、陈昭荣、陈宝国、王志飞、李立群、王姬。本来这次陈思诚也被提名了“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但不敌宋小宝败北。问及是否为丈夫陈思诚遗憾,佟丽娅打趣道:“他没宋小宝演得好,宋小宝多逗啊!”

  摘得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刘恺威,这次是击败了冯绍峰、郭京飞、严屹宽、罗刚等几位对手问鼎。与其他人现场大谈华鼎奖不同,媒体更关心刚刚晋升奶爸的刘恺威和“育儿经”,以及代班《非诚勿扰》的感受。“我会照顾孩子,换尿布不算拿手,但喂奶粉、拍嗝等都可以。女儿对于爸爸来讲,就是上辈子的情人,现在很多时候只能从视频看到她。”谈及首当《非诚勿扰》嘉宾,刘恺威说:“我自己比较内向,主要配合孟非老师,调节一下气氛。目前还没播出,我也不知道效果出来会怎样。”问及杨幂何时复出,刘恺威透露目前杨幂正在调整状态,身材恢复得特别好,具体复出时间看她自己的意愿。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陈宝国刘江佟丽娅华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