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济公活佛》陈浩民唐熙弘扬大爱

2014年08月29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浩民神龙加身 陈浩民神龙加身
陈浩民饰演济公 陈浩民饰演济公
帅气济公 帅气济公
唐熙饰演鬼面观音 唐熙饰演鬼面观音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唐熙、陈紫函[微博]、林子聪[微博]、关智斌[微博]、陈威翰[微博]、吴樾[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收获观众好评。无论是充满正能量的剧情,还是狂拽酷炫的魔幻特效在网络上都引起网友热议,而济公专业户陈浩民也因为赋予了活佛崭新的形象而深受青少年观众的青睐。另外,他和唐熙之间酷炫的仙魔斗也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帅气逗趣活佛 获青少年观众青睐

  活佛济公可谓是中国电视剧史上十大经典神话形象之一,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游本昌饰演的济公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他穿着破帽破衫,翻山越岭过府穿州地做好事,成为许多人挥之不去的记忆与温暖。尽管游本昌塑造的经典济公珠玉在前,但是陈浩民扮演的济公却颠覆了道济和尚那破烂王的形象,他完全是以帅气犀利哥的形象示人,将活佛济公身上帅气逗趣的性格特质展现得活灵活现,在新世纪赋予了活佛济公崭新的形象,深受青少年观众的青睐。

  在开播前三个单元中,济公陈浩民时而以一身犀利哥的形象示人,时而又化身为潇洒帅气的公子哥,时而又以金龙加身的圣僧模样出场,可谓是造型百变帅气逼人。陈浩民除了赋予活佛济公以崭新形象外,他还不拘泥原著,对济公的台词也进行了创造性发挥。

  陈浩民济公上身 树立榜样弘扬大爱

  在影视作品中,演员和角色总是相辅相成,经典的银幕角色会让演员被观众铭记在心,而角色也会因为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而变得生动活泼,陈浩民与济公活佛便是这样相得益彰的关系。四度饰演济公的陈浩民俨然已成济公专业户,而济公对于陈浩民而言也是他塑造过最被观众熟记的经典角色之一,济公和陈浩民几乎已经成了不可分割的连体婴儿。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新济公活佛唐熙细腻竣工新济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