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希望《卫子夫》像甄嬛一样经典

2014年09月01日14: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峰跳槽收视成绩佳 林峰跳槽收视成绩佳
王珞丹望子夫如甄嬛一样经典 王珞丹望子夫如甄嬛一样经典
卫子夫完美收官 卫子夫完美收官

  新浪娱乐讯 由王珞丹[微博]、林峰、周丽淇[微博]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正于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不仅在首播当日创下中国蓝剧场首播收视年度纪录,在播出期间更是连日夺得收视冠军,火爆程度直逼经典古装剧《甄嬛传》。对此,剧中饰演“卫子夫”的王珞丹也回应称,希望这部剧成为第二个《甄嬛传》。

  王珞丹自曝是“甄嬛粉” 希望新剧也能成经典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不少网友将其视为汉朝版的“甄嬛传”,不过在剧中卫子夫显然要比甄嬛幸运很多,其“刘三好”式的形象,“三不”的为人准则,“穷亦乐,苦亦乐”的人生信条,令她与汉武帝相守38年。同样面对宫中尔虞我诈,与皇后的明争暗斗,子夫最终得到了甄嬛并未得到的“皇后”殊荣。对于这个角色,王珞丹表示:“这是一个忤逆了自己天性所诠释出的角色,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突破,更是冒险。”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是个“甄嬛粉”,希望自己主演的“卫子夫”这个角色,也能像《甄嬛传》里的“甄嬛”一样成为经典。

  群星力挺 为《卫子夫》加油点赞

  相比近年来的热播古装剧,《卫子夫》剧情合理,褪去了雷剧的多角恋,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是细节严谨,包括后宫封号,宫廷礼仪以及剧中的服装、道具、化妆等都十分考究。这样一部紧贴历史又不乏戏剧性的大剧,也得到了不少娱乐圈明星的关注,包括歌手李克勤[微博]、演员严屹宽[微博]、田亮、娄艺潇[微博],作家孔二狗纷纷为这部剧加油点赞。

  浙江卫视明日收官 《新雪豹》将接档

  《卫子夫》播出期间多日问鼎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率第一。据悉,《卫子夫》明晚将迎来完美大结局,大型特种作战剧《新雪豹》将接档播出。收官在即,《卫子夫》剧情也日趋白热化,子夫与汉武帝心生罅隙,再次陷入爰枢设下的阴谋。在收官剧集中,子夫是否能最终昭雪?段宏与子夫间的感情又会以何种方式收场?答案将于明晚浙江卫视19:30分中国蓝剧场揭晓。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王珞丹林峰甄嬛传周丽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