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王珞丹回应质疑自黑搞怪(图)

2014年09月01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珞丹戏外逗比
王珞丹饰卫子夫

  新浪娱乐讯 由王珞丹[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卫子夫》正在热播中。戏内,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大气淡然,将不争、不显、不露。戏外,王珞丹不惧造型争议幽默自嘲,在微访谈中应对网友麻辣问题,更送假发调侃网友,自黑不断。

  微访谈回应质疑:配音演员感冒了 

  上周五,王珞丹做客微访谈时,面对网友众多麻辣问题是来者不拒,例如“拍摄遇难?”“皇后没气场?”“洗脑神曲怎么破!?”王珞丹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当网友问道:“配音是怎么回事,鼻音那么重!!!”,王珞丹表示自己之前特意问了监制梅小青“我也发现了,问了小青姐才知道配音演员感冒了,带病依然坚持工作,非常感谢他对子夫的演绎!”

  王珞丹送网友假发

  卫子夫的清新素雅造型被不少网友质疑,微博网友“卖衣服的徐老大”在微博上向王珞丹发起了挑战“给我顶假发,我能把卫子夫演的比她美!”并@了王珞丹,没想到不多会王珞丹就回复“你若敢把你家地址给我,我必让你身残志坚”,并真的快递去了假发。

  不仅大方送假发调侃网友,王珞丹在收到粉丝的卡通版卫子夫后,竟将“卫子夫”玩坏,“子夫,你怎么躺人家大腿上了,快起来!”“ 子夫你不要闹了,导演来了快把假发扣上”,敢于自黑。(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王珞丹自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