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收官 观众投票选圆满结局

2014年09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由湖南卫视[微博]在暑期档全力推出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关注,一路走来全国网收视率都在1个点左右,创下目前以来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剧最好成绩。昨晚迎来大结局后,不管是安逸飞的梦还是越秋野的复活,都埋下重重悬念,观众着急呼唤湖南卫视:快点拍第二季吧。

  《美男子》昨晚悬念收官 观众投票定圆满结局

  《不一样的美男子》由张翰[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张云龙、范世琦[微博]、纪亚文、方逸伦等众多新生代偶像主演,云集的众多男神的超能剧集让观众们也是在这个暑假狠狠过了一把瘾。该剧首度采取边拍边播模式打造,剧中增加了超能、悬疑等热门元素,同时也增加了众多网络热点人物和事件增加到剧情中,通过细节的设计和创新的改编赢得了口碑和收视。

  昨晚大结局更是受到观众关注,在尊重百度贴吧网友投票结果的基础上,编剧还是没有“虐心”。拥有超能力的高远树(张翰饰)为救心爱的童雨晨(吴映洁饰)和幕后黑手进行对战,众人也遭遇到了不同的危险。大反派燕超尘最终更是为爱放弃自救的机会,联合情敌对抗终极BOSS。而就在几人合力打败幕后黑手后,其却被神秘人获救再次复活。而对于剧中一直默默为爱付出的超能女神李伊的最终命运。编剧王雪静更是留下了诸多悬念。而两对情侣在网友的决定下,张翰与鬼鬼重归于好, “逗比搞笑二人组”范世琦和易易紫[微博]也继续相爱,显然作为边拍边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确实将观众意见及时反应在剧情中,圆满的大结局可足见观众对剧中角色和演员的喜爱。

  大结局留重重悬念 观众呼唤快拍第二季

  虽然有情人终成眷属,但编剧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依然埋下重重伏笔,虽然李伊为爱牺牲沉入海底,却又在最后出现在安逸飞的梦境中,更与叶江帆甜蜜牵手。种种悬念也使得网友认为这是在为第二季埋下的伏笔。《不一样的美男子》很清楚观众的口味是什么,“青春、偶像、悬疑与超能”的大杂烩也让这部剧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剧中的设置也是非常之巧妙,尤其是昨晚的结局篇,悬念多多,给剧迷们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而观众们更是直呼“竟然这么快就大结局了!求《美男子》第二季,你敢拍我就敢看!”。

  芒果创新打造栏目剧 极致互动彰显剧集特色

  在今年暑期档中,湖南卫视以灵活、新颖的节目形式精准切入当下话题,并结合互动性极强的边拍边播模式,彰显出湖南卫视敢于颠覆的创新态度,将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打造成一部标榜青春、悬疑、超能力为一体的“超能”剧。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边播边拍的方式中还极富创新的加入了当下网络呼声较高的网络话题人物,如姐姐grace呆萌出演、《古剑》剧情的神植入等等,都让观众们为此眼前一亮,并获得了众多好评。

 

文章关键词: 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吴映洁张云龙范世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