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十月拍新剧 演警察疏忽孩子教育

2014年09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国立张默父子(资料图)
张国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法治中国传媒报道,张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经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正式向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捕。而自从7月初忙完新剧《爱情最美丽》的宣传后,其父张国立一直未公开露面,这也使不少观众十分关心张国立的近况。新浪娱乐获悉,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赎罪门》将于10月开机,目前正在招募演员。据了解,该剧属于都市情感悬疑题材,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位刑侦经验丰富、却疏忽了孩子教育的警察。

  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赎罪门》由张国立、陈昆晖导演,张国立等主演,根据网络上发布的演员招募启事来看,该剧正在大批招募老中青精英演员,并将于9月10日以前确定主演人选,预计10月开机,总周期90天。

  与此同时,《赎罪门》人物小传也随之曝光。剧中张国立将饰演马德庆一角,马德庆是典型的北京爷们儿,爱占小便宜,但是刚正的人民公仆,无论早期做刑警还是后来做经侦警察,做事情都特别讲原则。不过,马德庆虽然在二十多年的经侦工作当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着缜密的思维,是众多违法商人的克星,但他不善表达情感,对家庭以及孩子的教育都略有疏忽。

  马德庆的独生子马帅直率单纯,有时候一根筋,但从小生活在爸爸的否定之中。因此,长大后的马帅急功近利地想证明自己,但往往物极必反。不过时过境迁之后,马帅懂得了担当。

  据了解,《赎罪门》的筹备已有较长时间,是张国立公司下半年的重点项目。虽然近期张国立遇到儿子张默吸毒被捕的事件,但并未影响到该剧的拍摄计划,《赎罪门》预计于10月开机。(Jackie/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张默赎罪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