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保姆》南奎丽情归何处今晚分晓

2014年09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千金保姆》海报 《千金保姆》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贾乃亮[微博]、南奎丽、张佑赫[微博]、毛俊杰[微博]、吕颂贤[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千金保姆》将于今晚(9月4日)在江西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一个失忆公主遇上落魄男的搞笑故事,而南奎丽、张佑赫、贾乃亮的三角恋又会如何发展,不禁引发观众猜想。

  失忆千金陷三角恋

  电视剧《千金保姆》主要讲述了一段由失忆引发的励志爱情故事,剧中,南奎丽饰演的富家千金薛嘉宝,虽然刁蛮任性、霸道强势,却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在遇到贾乃亮饰演的江敏良与张佑赫饰演的快递小子安康后,上演了一段复杂、浪漫的爱恋纠葛。

  南奎丽感情归属将揭晓

  随着剧情不断展开,南奎丽饰演的嘉宝也重拾记忆,嘉宝也不得不在两个男人中做出艰难选择,更让这段感情走向扑朔迷离,究竟霸道女总裁嘉宝情归何处,有待今晚的江西卫视一一揭晓。(tg/文)

 

文章关键词: 千金保姆南奎丽贾乃亮张佑赫毛俊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