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松子《战火连天》抗战题材剧演财迷

2014年09月04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松子方子哥搭档演夫妻 徐松子方子哥搭档演夫妻
徐松子首触抗战题材 徐松子首触抗战题材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导演张永生执导,周建鹏编剧,曹征[微博]、唐一菲、徐松子、方子哥[微博]、高明、吕一[微博]丁等一众新老主演的抗战大戏《战火连天》,日前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刚参加完第13届华鼎奖盛典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却透露在本剧中自己首度接触抗战题材剧,饰演满城的财主夫人赵妙莲,搭档方子哥演绎战争时期的“财迷夫妇”。

  抗战情感剧《战火连天》聚焦抗日草根英雄成长史,剧中不乏亲情、爱情、兄弟情、同胞情,人物非常饱满、接地气,一经开播,就吸引诸多观众的关注,徐松子、方子哥、高明等一众老戏骨的倾力助阵,亦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在播出的剧集中,徐松子饰演的赵妙莲,虽然家境优越,但一双儿女从不让自己省心,上过学堂有着新思想的女儿,全心扑在贫穷小子贾小枪的身上,甚至还逃婚离家出走,让赵妙莲忧心不已;而另一边自己的儿子,看似文质彬彬,却无担当,向日本人示好,还把自己家给搭进去,亦是让一家人有苦说不出。

  谈及对角色的理解,徐松子直言角色非常“财迷”,看到聘礼上的数字,不管不顾的就要把女儿嫁给一个傻子,非常可恨,为了能够塑造好角色,揣摩角色的内心,结合自己之前看过的电视节目,做了些功课,也希望自己首次接触的抗战题材剧,观众能够喜欢。

文章关键词: 战火连天徐松子曹征唐一菲方子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