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儿传奇》耿乐饰多尔衮含多元素

2014年09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耿乐饰演多尔衮 耿乐饰演多尔衮
耿乐血性、霸气一面 耿乐血性、霸气一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景甜[微博]、耿乐[微博]、聂远[微博]主演的中国史诗长篇电视剧《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滁州拍摄。该剧讲述了清初三朝的政治争斗、爱恨情仇与英雄角逐中原的波澜状况的历史传奇史诗。剧中,耿乐饰演多尔衮,演绎了一段为苍生、为事业、为爱情而游走于政治争斗、生死搏杀的夹缝中。在戏中耿乐多角度、立体化地诠释了多尔衮这个角色,将深度还原一个历史上传奇的人物形象。

  《大玉儿传奇》融入多重元素

  耿乐挑战清朝开国功臣多尔衮,血性、霸气,一丝不苟的为国效劳。一心想要成就霸业的多尔衮,在战场上立功无数,居功至伟,他奠定了清朝二百年基业的基础,足见多尔衮对其满清的重要性。剧中,多尔衮争战、情感、友谊、事业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展开全篇故事,讲述了多尔衮如何在封建等级制度严苛的年代,英雄式角逐,将用他内心的雄性、坚韧的开启清初的全盛时代。

  耿乐最具正能量的角色亮点

  随着近年来宫斗剧的荧屏井喷,“换汤不换药”的剧情与叙事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和抵触心理,而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开辟出一片新土壤,为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感官体验。据导演介绍,“将会在这部戏里看到的是更多的融合,会用感情配合动作,带着感情去打,也会融合一些浪漫的东西一起。用第三空间,给观众慢慢品味。”此外,导演和编剧也一致认为耿乐就是自己心目中角色的不二人选。并表示:这次耿乐的角色,是最具正能量的角色亮点,既接地气又虐心的情节,又有丰沛灵性形成的风格余韵。同时,他更是把多尔衮演出了真实感。

文章关键词: 耿乐大玉儿传奇景甜聂远大玉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