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开机 严屹宽望重现经典

2014年09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屹宽饰演萧十一郎
严屹宽
《新萧十一郎》低调开机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由鞠觉亮执导,根据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在横店举行了低调的开机仪式,而各大主要角色的扮演者也相继揭开了神秘面纱。而最为外界所关注的萧十一郎则由严屹宽扮演。

  作为一代武侠大家,古龙与金庸、梁羽生并称为中国武侠小说的三大宗师。此次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新萧十一郎》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对于男主角萧十一郎的人选更是众说风云,最后确定由严屹宽出演,观众无不希望其能够带领观众重现昔日经典武侠巨制,让观众一览萧十一郎的英姿飒爽与风流浪荡。

  而严屹宽也表示,能够参与到《新萧十一郎》的拍摄,不仅是对自己的一次认可,也是一次新的挑战,自己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角色更加的丰富,让观众一睹其江湖人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新萧十一郎严屹宽武侠古龙萧十一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