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祭》杀青 黄觉第一次拥抱导演

2014年09月09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魏子给了黄觉创作自由 魏子给了黄觉创作自由
曾因紧张表现失常 曾因紧张表现失常

  新浪娱乐讯 年代传奇巨制《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巍子[微博]编剧并执导,当红小生黄觉领衔主演。黄觉作为巍子首部导演作品的主角,他们的关系经历了从紧张拘谨到配合默契。在该剧杀青的时候,不舍和意犹未尽成为两人的共同感受。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黄觉由衷说,巍子是他第一个拥抱的导演,可见合作情谊深厚。

  首次合作心里没底 黄觉曾因紧张表现失常

  巍子在影视演员中,无疑是后辈眼中资历深厚、表演功力卓著的榜样。也许是个人气场过于强大,很多演员在初次与他合作时候都表示过非常紧张。之前在《打狗棍》中与巍子有很多对手戏的那图鲁的扮演者黑子,就曾因为太过紧张而险些遭遇被换角的风险。这次《英雄祭》中的主演黄觉虽然是慕名而来,但是对于与巍子的合作,他也同样没底,带着这种莫名的畏惧,刚开始黄觉在表演上都有些放不开。

  随着拍摄的深入,黄觉对角色的把握越来越有感觉。在巍子眼中,黄觉得表现非常值得称道,“在监视器前,你会看到他用心的准备和现场的表现力,都非常令我惊讶,他在现场会给导演拿出很多个表演方案。他经常说自己不是科班出身的,但他今天能走到这一步,就意味着他的天赋,以及他付出的比其他人多更多的努力。”

  黄觉赞巍子创作带来震撼 杀青第一次拥抱导演

  巍子和黄觉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黄觉甚至用震撼来形容他与巍子的合作,“跟巍子导演合作给我带来的是震撼,你感觉不到他是第一次当导演。他给了我百分之百的创作自由度。可能是因为演员出身,他完全懂得把握演员的状态以及调动演员的情绪,跟他合作最大的感触就是,每天都特别想去片场,特别过瘾。”

  在《英雄祭》拍摄完成,剧组杀青的时候,黄觉和巍子真诚相拥,所有创作培养出来的赞赏、默契、不舍、感谢都凝聚在这一刻。黄觉把巍子放在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要位置。

文章关键词: 巍子黄觉英雄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