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继承者》王栎鑫饰古装欧巴

2014年09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王栎鑫单人海报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王栎鑫单人海报
王栎鑫版霸道总裁 王栎鑫版霸道总裁
王栎鑫晋升古装欧巴 王栎鑫晋升古装欧巴

  新浪娱乐讯 由爱奇艺、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打造,管晓杰、林小鑫联合执导的2014年国内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即将于9月19日上线开播。该剧自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不但引发了国内网友的巨大争议,更在亚洲,尤其是韩国掀起了韩媒和民众的热烈讨论。可以说,《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未播已大热。该剧集结了“百变男神”文卓、“甜心女神”邹杨、“人气偶像”王栎鑫、“喜剧之王”秦汉擂等众多明星,演绎一场跨越300年的时空绝恋。

  王栎鑫首次“触网”显兴奋赤膊上阵大秀好身材

  王栎鑫自快男出道以来,一直以歌手的身份走南闯北,虽然也拍过不少影视剧,但都是一些打酱油的小角色,他的演戏潜力一直没有被充分挖掘。此次王栎鑫挑大梁出演《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男主角,在演戏上下了不少功夫,对阵该剧另一大男主角文卓时,两人互飙演技,文戏、武打戏轮番上演,好不热闹。从近日片方曝光的剧照来看,王栎鑫更是赤膊上阵,大展紧实肌肉,将好身材显漏无遗。

  王栎鑫晋升“古装欧巴” 韩国古装扮相惊艳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曾经在国内造成极大的轰动,掀起追捧热潮,“都教授”金秀贤和“长腿欧巴”李敏镐的风采迷倒了众多观众。而作为国内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不落下风。

  王栎鑫在古代饰演一位朝鲜王朝花美男,剧照中王栎鑫一身韩国古代花美男的装扮,英气俊美的容颜让众人颇为震惊。粉丝纷纷大赞萌萌哒,收获不少好评。拍戏期间,这位“古装欧巴”更引得数百名粉丝组团前往横店探班,就想一睹偶像的花美男风采,更送上一大堆礼物。

  霸道总裁爱上千金凄美绝恋不惧PK金秀贤

  现实生活中的王栎鑫投资服装潮牌,自己做老板,朋友们都戏称他“王总”。而巧合的是在剧中,王栎鑫穿越到了现代,真的变身成为实力雄厚的财团少爷。他默默呵护心爱的女生,在背后为她保驾护航甚至不惜牺牲自己,上演了一出霸道总裁的凄美爱情故事。

  王栎鑫拍戏用功,他希望除了唱歌之外,自己的表演也能够得到广大粉丝的认可和喜爱。日前他接受采访,被问及与金秀贤比较会不会有压力,王栎鑫自信地坦言,不担心与金秀贤比较,自己做任何事都不会有压力,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就可以!豁达开朗的个性,让人不禁为他的真性情点赞。

  据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主要讲述了一位阿哥自清代穿越至现代寻找爱人的故事,穿插爱情与宿命的轮回,剧情跌宕起伏。该剧将于9月19日网络首播。‍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王栎鑫管晓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