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征《战火连天》搭档唐一菲成三国通

2014年09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曹征、唐一菲剧中演绎情侣 曹征、唐一菲剧中演绎情侣
曹征《战火连天》饰演贾小枪 曹征《战火连天》饰演贾小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草根英雄贾小枪从乡村少年,经历国仇家恨、生离死别后,逐步成长为合格抗日战士的大型抗战剧《战火连天》,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步步紧凑的剧情,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使该剧备受关注和热议。为拍摄新剧《芈月传》紧张做准备的实力型男曹征[微博],在剧中搭档好友唐一菲演绎一对历经坎坷的战地情侣,曹征亦变身“三国通”,在抗日战场上将计谋用得恰到好处。

  曹征唐一菲二度合作 戏中坎坷情侣戏外好友

  此前在《独刺》中,曹征、唐一菲曾搭档出演一对互相看不上眼的叔嫂,尽管在该剧中二人对手戏不太多,戏外却发展成好友,当时曹征也意识到唐一菲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于是此番他向投资方推荐由唐一菲扮演女土匪高凤。婚后鲜少出现在公众前的唐一菲,此番加盟到《战火连天》让不少人大呼意外,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唐一菲曾坦言自己参演这部剧,饰演高凤这个角色,都是曹征的功劳。曹征、唐一菲这对戏外的好友,在戏中将坎坷的战地情侣演绎得活灵活现,真情流露,让不少观众大呼虐心。

  曹征拒绝抗战雷剧 塑造角色接地气追人性

  谈及本剧的创作历程,曹征透露当时在筹备这部剧时,正好赶上了广电总局整治抗日雷剧,所以也是费了很大的功夫改剧本,比如没改之前的“贾小枪”是不认字,飞毛腿,这些东西最好不要,因为这些情节对拍摄没有太大的帮助作用,只会把这部剧推到悬崖边上,会变成所谓的“雷剧”,不认字的战士很难去指挥一帮人吧?

  而随着电视剧《战火连天》的热播,曹征饰演机灵鬼马的草根英雄,收到颇多关注,不少制片方纷纷邀约。另悉,曹征不日将进驻郑晓龙导演的新作《芈月传》剧组,而其颠覆演绎头号反派的巨制《红高粱》也已进入排播日程,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唐一菲曹征战火连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